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十宗罪:梅西无替身 巴尔德斯影响球队氛围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0比4拜仁血洗之后,巴萨梦三队正式走下神坛。巴萨出了哪些问题?《马卡报》列举出了红蓝军团的十宗罪。在阵容结构、主帅用人、引援战略等方面,巴萨都出现在很大的问题。

《马卡报》:巴萨十宗罪

  1.伤病

  马斯切拉诺普约尔都是重伤员,阿比达尔刚刚复出,阿德里亚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法布雷加斯也伤病不断。就连比拉诺瓦甚至也癌症复发,罗拉不得不临时客串了两个月主教练。

  2.比拉诺瓦不信任替补

  在关键战役中,比拉诺瓦只信任固定的首发阵容,顶多再加上三四名轮换替补。在被拜仁血洗时,巴萨只在第83分钟换上了比利亚,浪费了连个换人名额。

  3.教练组应变太慢

  在被拜仁压制时,比拉诺瓦一直没有做出有针对性的调整。在他养病期间,罗拉同样并不擅长临场指挥。

  4.转会失败

  巴萨放弃了蒂亚戈-席尔瓦,引进的被证明为无法融入球队之中。而在冬季转会期,巴萨也没有针对弱点适时进补。

  5.梅西缺少B计划替身

  在梅西状况不佳时,巴萨就没了进攻的办法。梅西的隐身,使得巴萨被拜仁*。而巴萨之所以能淘汰巴黎,也还要感谢梅西带伤出场的瞬间发挥。除了梅西之外,巴萨缺少第二火力点。

  6.没有弥补上赛季的错误

  在离开巴萨之前,瓜迪奥拉指出了球队存在的很多问题,他认为部分重量级球员需要被出售,阿尔维斯就是其中之一。但在本赛季中,巴萨高层没有听从瓜迪奥拉的建议,瓜帅指出的这批害群之马状态都在继续下滑。

  7.废掉轮换制

  上半赛季巴萨推行轮换制,几乎所有球员都有出场机会。但在罗拉客串主帅之后,巴萨渐渐废掉轮换制,这导致主力球员们出现了体能危机,替补球员们则缺少比赛锻炼。

  8.体格存在天生的缺陷

  拜仁几乎全都是高大威猛型球员,巴萨除了皮克布斯克茨之外,在场上没有任何人能争抢到高球落点。

  9.比赛态度变差

  巴萨的高位逼抢曾经辉煌一时,但现在球员们的拼抢意识下降了许多,防守中更多是处于被动状况下。

  10.巴尔德斯

  巴尔德斯1月份宣称自己不会续约,这直接影响了更衣室内的气氛。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队友批小猪黄牌愚蠢 穆勒:巴萨能灌拜仁180球

一场4-0的大胜,拜仁慕尼黑击败了巴塞罗那,一只脚进入了欧冠决赛中。但在比赛中,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吃到了一张毫无必要的黄牌,如果他在次回合比赛中再次吃牌,将在欧冠决赛中 ……[详细]

瓜帅震惊巴萨遭拜仁屠杀 久利:梦三活活被累死

对于瓜迪奥拉而言,巴萨与拜仁之战,可谓手心手背都是肉。巴萨是瓜帅的老东家,他球员时代在诺坎普成名,教练生涯中又在巴萨4年拿了13个冠军。而拜仁慕尼黑,则将在下赛季成为瓜迪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西媒:哈维支持罗贝托留队 俱乐部与球员将再次谈判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当地电台报道,巴塞罗那和罗贝托的经纪人在昨天进行了一次会议,讨论球员的续约问题,这是去年年底双方谈判破裂之后的此一次接触。不过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未来几天 ……[详细]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