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欧洲王中王!拜仁46战轰132球 全欧唯它争三冠王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拜仁赛后感谢球迷

  安联球场的拜仁,简直是疯狂至极。面对前来挑战的宇宙队巴萨穆勒罗本戈麦斯用4个进球予以回敬,拜仁4-0狂屠巴萨,这让一周之后诺坎普次回合变得毫无悬念。欧冠改制之后的半决赛,还从未有球队打出4-0的血洗,拜仁完成了,对手还是即将成为西甲冠军的巴萨。

  拜仁的优势是具有压倒性的,尽管只有34.3%的控球率,但德甲豪门全场15次射门7次射正,78.6%的头球成功率更是将巴萨砸得晕头转向。巴萨只有可怜的4次射门,1次射正,90分钟掀不起任何波澜。中立媒体的BBC认为,拜仁制造血案,用压倒性的优势向温布利决赛冲刺。从bwin、威*希*等欧战著名菠菜公司开出的*来看,拜仁进决赛铁板钉钉,也是头号的夺冠大热门。

  这样一支进攻彪悍、防守稳健的拜仁,不得不让对手感到恐怖。在德甲赛场,拜仁提前6轮就夺得冠军,本赛季30轮打进89球,场均接近3球的攻击力让人瞠目结舌。穆勒、戈麦斯、里贝里、罗本、克罗斯皮萨罗施魏因斯泰格沙奇里,还有本场比赛禁赛的曼祖基奇,拜仁的进攻好手之多,种类之丰富,让任何俱乐部产生嫉妒之情。防线上,年轻的奥地利边卫阿拉巴,老道的队长拉姆,新援丹特德国国脚博阿滕,拜仁看不出一丝纰漏。

  拜仁的进攻有多恐怖?不妨看看几个简单的数据,本赛季拜仁在德甲中6次打出单场5+的进球狂潮。6-1屠杀斯图加特不莱梅汉诺威96;5-0狂胜杜塞尔多夫和汉诺威96;9-2血洗汉堡。至于4-0胜沙尔克04纽伦堡,那都是拜仁习以为常的胜利。从德甲第1轮到赛季结束,拜仁一直都是NO.1。在德国杯的5场比赛,拜仁4-0击败雷根斯堡凯泽斯劳滕,半决赛更是6-1大比分战胜沃尔夫斯堡。去年8月份的德国超级杯,拜仁2-1击败多特复仇。

  对比西甲、英超意甲法甲的领头羊,拜仁显得出类拔萃明显。30轮打进89球失14球,场均进3球,失0.47球;巴萨在西甲32轮打进99球,进球率高于拜仁,但一共丢了33球。曼联是英超冠军,34轮打进78球,失35球;意甲领头羊尤文33场进64球球;法甲领头羊巴黎33轮60球。从场均火力和场均失球来看,拜仁是进攻最犀利、防守最稳健的球队,堪称欧洲王中王!加上欧冠和德国杯,拜仁本赛季46场打进132球!

  在欧冠中,拜仁依旧强势无比。11场比赛打进26球,场均进球2.36个;皇马10场比赛打进23球,论火力不及海因克斯的球队。半决赛皇马VS多特,除非皇马打进3球才能在进球数上追平拜仁。在淘汰赛中,拜仁通常是1场比赛就决定晋级局势:1/8决赛首回合客场3-1击败阿森纳,主场则有些大意的0-2告负;1/4决赛对阵尤文,拜仁主客场两个2-0完胜。半决赛迎战巴萨,拜仁只用了90分钟就几乎确定晋级决赛。谦虚的说,这个赛季拜仁只有两场比赛要踢:德国杯决赛对阵斯图加特,欧冠次回合客场挑战巴萨;如果晋级的话,还有欧冠决赛。如果放在欧洲范围来看,拜仁是欧洲顶级联赛中,唯一一个有望夺取“三冠王”的球队,只需要赢得这3场比赛,拜仁就能成为三冠王!

更多关于"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大胜一跃成欧冠最大热门 巴萨指数疯涨垫底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首场比赛开踢,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主场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交战,拜仁凭借穆勒的进球和助攻主场4-0大胜巴萨。 ……[详细]

德媒:“巨人”拜仁让巴萨出丑 三冠王梦想更进一步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4-0大胜巴塞罗那赢得晋级决赛的先机。赛后,德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拜仁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记者:不愿同拜仁竞价 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

西班牙记者LuisRojo消息,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该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在接受他们无法签下马兹拉维的可能,后者曾是他们今夏的引援目标。”“拜仁为签下马兹拉维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