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博斯克:西班牙已提前出线 佩德罗:裁判漏判点球

www.7m.com.cn   2013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生死大战拿下法国,让西班牙老帅博斯克赛后心情不错。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之前对西班牙的种种质疑是“一堆*”,自信表示西班牙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

  上轮意外与弱旅芬兰战平,这让世界杯卫冕冠军西班牙一度遭受了来自外界各方的多重压力,各种质疑声此起彼伏。手握胜利,博斯克展现了自己强硬的一面,“现在每个人都看到了,那些曾经质疑我们的声音,现在看来就是一堆*。”老爹说道,“我们拿到了极为宝贵的3分。从积分榜上来看,我们几乎已经锁定了从小组出线的资格。”

  “当然,在足球这个领域内,本身就充斥着各种质疑的声音,我自己就是个在质疑声中求生存的人。而今天的比赛对我们而言,是极为重要的。为什么这么说?它一方面让我们坚信了自己信奉的理念是正确的,另一方面,让我们找到了坚持下去的理由。”博斯克补充说。

  对于整场比赛,博斯克进行了简单回顾:“总体来说,我们踢得不错,但当对手少一人时,我们反而踢得有些慌乱,甚至险些被扳平。”他着重称赞了阿韦洛亚:“所有人在这场比赛里都踢得非常好,尤其是阿韦洛亚,他在防守端做得简直是无懈可击。我所有的球员都展现出了他们的斗志,他们都踢出了伟大的比赛,我们众志成城。我们需要将这种团结一致的精神保持下去。”

  “而且更加重要的是,球员们用这及时的3分证明了他们的成熟。”博斯克继续说,“如果我们这场败北,将会被法国甩下5分,这几天来也一直困扰着我们。坦白讲,我们从来没有奢望能大胜法国,即便我们或许有可能拥有这个机会。但最终的结局是我们拿到了3分,这就够了。”

  博斯克夸赞自己的弟子:“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将自身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所以我们无需改变,因为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们的队员很出色,心态很平静,阵容也十分稳定,对于目标,我们也正在慢慢靠拢。现在让我头疼的一个问题时,我们拥有如此多的优秀球员,我要为准备集训大名单发愁。”

  这次世预赛两次与法国对垒,西班牙下半场都遇到了11打10的局面,博斯克对此表示:“足球就是如此有趣,不管是在卡尔德隆球场还是在今天的圣丹尼斯、法国都是在以少打多时给我们制造了更多的麻烦。去年在马德里时,法国在被罚下一人后不再畏首畏尾,创造了很多破门良机。”

  “在我看来,法国如果在一场比赛中踢得有条不紊,这对他们而言是一种坏事,而混论更容易制造破门机会。”博斯克补充说,“过去的3场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好,但我们不能因为这3场比赛让之前所做的努力付之东流。”

  而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博斯克谈到了西班牙的下一个目标:联合会杯。“我们要为此备战了,并且尽可能的赢下剩余的世预赛,还有3轮,我们需要像今天这样去战斗。”

  佩德罗破门为西班牙立功,而他上半场第30分钟在禁区内被洛里斯绊倒的一幕也引起的不小争议。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巴萨锋霸对此表示,“就我个人而言,这应该是个点球。因为我碰到了皮球,当时我在奔跑,然后就被放倒了,但主裁判并没有吹罚。”

  为佩德罗送出助攻的蒙里亚尔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赢得极为艰难。我们之前与芬兰战平,要求我们必须拿下法国。现在我们可以暂时的休息一下,但绝不对因此停下前行的脚步。”这位阿森纳后卫同时为自己在国家队能获得出场机会无比庆幸:“除了防守,我在进攻端也达到了教练的要求,送出了一次助攻。阿尔巴的不幸受伤让我‘上位’,我当然会竭尽全力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小法赛后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两支超一流国家队之间的激情碰撞!我们全取了3分,重新攀到小组第一的位置。”伊涅斯塔则在自己的Twitter上传了自己与巴尔德斯的合影,并表示:“和我的哥们儿在一起。非常帅的扑救,超级赞的比赛,很棒的比赛,我们伟大的队伍重新回到第一了!”皮克则说:“在争夺小组出线过程中赢得攻坚战的胜利,我很骄傲,因为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巴尔德斯表示:“与法国伟大的对决的胜利。在圣丹尼斯的90分钟对我而言格外漫长,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更多关于"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遭逼平引后防争执 皮克指责皇马铁卫失责

芬兰全场比赛只有一次射门命中球门范围之内,这次射门却偏偏转化成了进球。因为这个球,西班牙在主场1比1被芬兰逼平,并且失去了在小组头名竞争中的主动权。在丢球之后,西班牙右后 ……[详细]

卡西将赴法国力挺队友 西班牙首相也将看台亮相

作为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却因伤无缘本期大名单。西班牙客场与法国之战,是决定世界杯门票归属的关键战役。据《马卡报》报道,卡西已经没了心情在马德里安心训练了,他将会在比赛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马文加:就像战巴黎时一样 今晚我们再次起死回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马在90分钟内与切尔西总比分战成4-4平,最终通过加时赛中本泽马的进球,以5-4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赛后卡马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