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图索:米兰2-3年内重返巅峰 梅西无愧历史最佳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在米兰巴萨之间展开,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专访了前米兰中场悍将加图索,昔日的红黑军团队副认为老东家面对实力超群的巴萨并非完全没有胜机,称赞梅西是历史最佳,不像是真实的球员,而像是来自游戏世界甚至外星球。

  谈到在瑞士超级联赛的经历以及与巴萨旧将穆尼奥斯(目前是锡安主帅)的合作,加图索表示:“在瑞士联赛踢球与我以往的经历完全不同,瑞士超级联赛非常年轻,而我们的球队也充满朝气。我已经35岁,想要体验与以往不同的足球世界,足球世界并不只有巴萨、米兰、曼联皇马,不是每年出战欧冠,毕竟能够赢得最终锦标的球队只是极少数。我跟穆尼奥斯(1988-1990年为巴萨效力,去年接掌锡安教鞭)合作的时间还不够长,但他还是球员的时候就与我相识,我知道他跟我一样,是那种每球必争的防守型中场。我喜欢他的斗志,而他也是非常重视日常训练的主帅。”

  谈到职业生涯最美好的记忆:“赢得世界杯冠军,那是我自始至终的梦想,身穿蓝色战袍听着国歌奏响,对我而言永远都是种荣耀。”谈到合作过的最出色的球员:“我跟许多冠军球员合作过,比如卡卡、鲁伊-科斯塔、维阿、马尔蒂尼舍甫琴科等等,他们各具特点,都非常出众。如果从对手中选择,我认为是齐达内。”

  谈到巴萨与米兰的比赛,加图索表示:“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巴萨是世界最佳球队,他们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革,其他球队都希望复制他们的足球风格,复制他们的青训体系,克鲁伊夫时代是一切的开端,如今巴萨的风格已经发扬光大。在足球世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足球并非纸上谈兵,而要在球场上真刀*的较量。理论上来讲,巴萨的实力更强,但上赛季诺切里诺不也曾在诺坎普将双方的比分扳成1-1?”

  谈到米兰重建的道路,加图索表示:“对于缺钱的米兰而言,目前的道路是正确的,但重建不可能在一天内完成,这需要充分的时间和耐心,就像巴萨以前所做的。我记得2000年的时候,我们(米兰)凭借科科及比埃尔霍夫的进球在诺坎普取胜,观众们抱怨主队缺乏竞争力,那时候巴萨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也无法与皇马对抗。积极的变化同样会在米兰身上发生过。经历了25年的辉煌后,我们必须耐心等待两三个赛季,之后就能重返巅峰。”

  谈到梅西,加图索丝毫不吝溢美之词:“他的确是历史最佳球员,当然,这或许对C罗来说并不公平,他同样是无与伦比的球员。不过,梅西就像是来自另一个星球,一年打进超过90粒进球简直让人难以置信,只有在Playstation中才会有这样的事情。梅西的速度和实力超出任何对手,他总能够随心所欲地得分。”

  谈到自己欣赏的其他巴萨球员,加图索提到哈维伊涅斯塔以及普约尔的名字,更对普约尔予以高度赞誉:“我俩有些相似之处,我们始终都不忘努力拼搏,总能将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将毕生都奉献给足球,因为足球就是我们的梦想,我们知道如何才能获得成功。哈维、伊涅斯塔以及普约尔就像是昔日米兰的马尔蒂尼以及科斯塔库塔等球员,他们是俱乐部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球队的精神核心,巴萨将很难取代目前的黄金一代。”最后,加图索透露自己退役后将会选择从教:“没错,我会尝试做教练,我将再踢一年,然后就开始执教生涯。”

更多关于"加图索 米兰 梅西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切洛蒂:加图索必返米兰 两新星代表红黑军未来

在接受《晚邮报》专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倾诉了自己对旧主AC米兰的深厚感情。安帅称红黑军团就是自己的家,不排除在未来重返米兰执教。他认为加图索未来会重返米兰任职, ……[详细]

加图索:想念米兰离开因力不足 签巴神再合适不过

虽然去年夏天卸下红黑战袍,但远在瑞士的加图索依旧关注着米兰。当地时间1月9日,这位中场硬汉年满35岁,他在生日当天接受了体育电台的专访。不知有心还是无意,谈到巴洛特利有可 ……[详细]
AC米兰动态

AC米兰与佩里西奇联系 他与国米合同今夏到期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佩里西奇身边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佩里西奇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0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 ……[详细]

意媒:接近保级 法兰克福将向米兰买断海于格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由于接近保级,法兰克福将向米兰支付1200万欧买断海于格。海于格距离被法兰克福买断已经越来越近了,他在本赛季被米兰以租借的形式卖给了法兰克福,附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