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图索:退役后想回到米兰 老将就该给年轻人让位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虽然离开了米兰,但加图索依旧心系红黑军团,在接受《SportMediaset》采访时加图索透露他想念米兰,将来会重返米兰,此外他还透露了皮尔洛离开米兰是因为无法接受俱乐部给出的薪水条件;加图索还特地点评了沙拉维德希利奥两名小将。

  加图索坦言离开米兰是因为岁月不饶人,是时候该让位给年轻人了,“我想念米兰,退役后我想回米兰。成为职业球员以来我就一直梦想着踢世界杯,但从来没有想过我竟然能捧杯;在米兰效力的十三年时间里,我一直爱着身上的这件红黑箭条衫,并有机会戴上队长袖标,这一切都是我梦想的。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这些老将在比赛中难免会出错,竞技水平也在下降,所以我们应该把位置留给年轻人。去年我们还拥有伊布席尔瓦时很强,但我们都知道他们已经离队了。”

  加图索透露皮尔洛离开米兰是因为他无法接受俱乐部开出的续约条件,因此未进行续约谈判就离开了米兰,“俱乐部开出的薪水条件和安德烈所能接受的差距较大,因此他没有和俱乐部谈续约的事就走了。那年,我根据续约政策签了合同。阿莱格里喜欢更具侵略性的中场,而当时安德烈又正好受伤了,他伤愈复出后并不喜欢因为范博梅尔而改变熟悉的位置;不过不管怎么说,安德烈的价值是毋庸置疑的。”

  现在的米兰是小将当家,沙拉维和德希利奥两人的表现最为出色,并已坐稳主力位置;加图索谈到这两名后辈时也是大加赞赏,“我给过沙拉维一些建议,因为我看得出他出色的素质,我们应该感谢他的发型?如果他认为自己很英俊那就足够了。德希利奥并不强壮,但和同龄人相比他在场上的表现十分稳定和成熟,这非常重要。”

  上周接受采访时加图索谈到了阿莱格里,这次采访加图索提到了执教过他的另外三名教练,多纳多尼、莱昂纳多以及安切洛蒂。谈到多纳多尼,加图索显得有些伤感,“我们曾在国家队共事过,我们非常不走运,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2008年欧洲杯,如果能淘汰西班牙的话,我们很有希望成为冠军。”

  随后加图索提到了莱昂纳多,加图索在莱昂纳多执教国际米兰后,曾辱骂他的前教练是狗*,加图索表示要向莱昂纳多道歉,“莱昂纳多是伟大的球员和队友,他是了不起的人,后来我为我说过的恶毒的话向他道歉了。”至于安切洛蒂,加图索将其视为朋友和导师,“安切洛蒂对我来说是教练,更是朋友和导师,每当我有问题的时候,他都会随时倾听,并为我考虑和建议,他是一个重要又特殊的存在。”

  加图索最后谈到了和他私交甚好的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和副主席加利亚尼,“我们有一位受人尊敬的主席,他总是激励我,给我正确的建议,这让我不至于压力过大。至于加利亚尼,13年来我们一直关系亲密。”

更多关于"米兰 加图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图索:只靠年轻人很难成功 支持巴神加盟米兰

虽然老将加图索在去年夏天已经离开了米兰,但他依然在关注着红黑军团。此前还曾传出过加图索可能成为米兰教练的消息,不过正随瑞士锡永俱乐部在意大利进行集训的加图索表示,“成为米 ……[详细]

加图索:想念米兰离开因力不足 签巴神再合适不过

虽然去年夏天卸下红黑战袍,但远在瑞士的加图索依旧关注着米兰。当地时间1月9日,这位中场硬汉年满35岁,他在生日当天接受了体育电台的专访。不知有心还是无意,谈到巴洛特利有可 ……[详细]
AC米兰动态

AC米兰与佩里西奇联系 他与国米合同今夏到期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佩里西奇身边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佩里西奇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0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 ……[详细]

意媒:接近保级 法兰克福将向米兰买断海于格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由于接近保级,法兰克福将向米兰支付1200万欧买断海于格。海于格距离被法兰克福买断已经越来越近了,他在本赛季被米兰以租借的形式卖给了法兰克福,附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