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罗马新帅:感谢南看台支持 托蒂:无意踢伤皮尔洛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意甲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主场击败尤文。赛后,罗马新帅安德雷亚佐利认为南看台球迷的支持帮罗马赢球。同时,他表示,托蒂的世界波就像*。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托蒂表示,这场胜利证明了罗马实力,但要脚踏实地。同时,他还给皮尔洛道歉。

  罗马近期战绩很不理想,球员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谈到缓解球员压力时,安德雷亚佐利表示,“球员始终要有被信任的感觉,俱乐部这个星期全力服务球员,尽可能改善球员精神状态,让他们知道自身实力。不过,我们无法完成全部工作。在南看台下热身,这是我们和球迷同在的方式。南看台球迷始终支持罗马,帮助罗马走出了困境。这并非南看台第一次鼓励罗马,扎戈和托蒂之前就给我讲过。我们知道,罗马到南看台下热身有风险,因为近期战绩不佳,我们可能会被批评指责。不过,我告诉小伙子们不要害怕,高昂的头去南看台下热身,因为南看台球迷不会让你失望。结果,南看台球迷的表现证明了这点。”

  率领罗马第二场比赛就击败了尤文图斯,这也是他执教罗马首场胜利,60岁的安德雷亚佐利很开心。“我在足球圈呆了很多年,去过各种不同级别的球队。现在,我得到执教罗马的机会。今天晚间,我们对阵我很看重的球队,因为他们的整体实力,因为他们教练的才华。击败尤文图斯让我感到很开心。我们采用积极主动的方式击败了对手。在战术和体能两个方面和对手抗衡,这是他们最强的两点。在这场胜利中,我们注入了全身心努力。”

  在比赛开始前,摄像机进入更衣室发现有人高喊“加油罗马”的口号。对此,安德雷亚佐利表示,“在随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个口号都不会消失。这个口号不仅在更衣室,还会出现在俱乐部各处。作为在特里戈里亚基地待过多年的人,我向大家确保,我们的主管做了很多让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他们开创性的工作,他们的激情,还有他们对这支球队的帮助。”具体到比赛,安德雷亚佐利遗憾罗马浪费机会,“拉梅拉下半场没改变位置。很遗憾,我们浪费了几次机会,否则我们能以更大比分击败尤文图斯。技术上的失误影响了罗马发挥。托蒂的进球像*?他经常打进这种球。我有幸见证了托蒂的100多个进球。”

  托蒂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他表示,“我希望罗马击败尤文图斯,因为目前罗马排名和实力不符。为了自己,为了球迷,罗马总是竭尽所能。很遗憾,我们最近战绩不理想。只有具备出众的实力,才可能击败尤文图斯。开场罗马有点紧张,这很正常,因为我们近期情况不理想,尤文图斯则是欧洲最强球队之一。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顶住压力,之后拿出了更好的发挥,最终赢球。罗马应该脚踏实地,每次只考虑一场比赛,最后看看罗马排名。我在周中讲了一席话,我希望,这些话能够帮大家。”托蒂在比赛中踢伤了皮尔洛。“我也不想踢伤皮尔洛,我们撞到了一块。我很遗憾。谢天谢地,皮尔洛后来恢复了比赛。”

更多关于"罗马 托蒂 皮尔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动态

尤文运作扎尼奥洛夏窗加盟 罗马要价50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尤文正在运作扎尼奥洛夏窗加盟,罗马要价5000万欧元。斯基拉指出,扎尼奥洛是尤文夏窗的引援目标之一,斑马军团正在积极运作这桩转会,罗马方面要价50 ……[详细]

迪米凯莱:罗马目前更团结 这要归功于穆里尼奥

罗马在意甲本轮2-1击败萨勒尼塔纳,赛后作客电台节目的前意大利球员迪米凯莱谈及罗马队的表现。“今天对于罗马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没有预料到萨勒尼塔纳球员会踢得这么开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