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曝利物浦09年欧冠战确定为假球 杰拉德气疯*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丹麦媒体曝利物浦卷入欧冠假球案

 

  欧洲假球案有了最新的进展!在欧洲刑警组织公布了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多达380场赛事(欧冠、世预赛)涉嫌假球后,丹麦报纸《Ekstra Bladet》更是明确指出,2009年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1-0击败德布雷岑的比赛就是假球。

  该报指出,当时德布雷岑的塞尔维亚门将波利科斯奇被贿赂要在那场比赛至少失超过3球,那是利物浦在那个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一场,时间是2009年9月16日,最终凭借库伊特的唯一进球,利物浦以1-0击败了这支匈牙利球队。而从警方截获的比赛操纵者的短信可以看到,他们对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比赛中错过一些非常容易进球的机会而感到非常愤怒,不过,该份报纸明确指出,利物浦并没有嫌疑,被怀疑的主要是德布雷岑。

  而在随后德布雷岑3-4输给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波利科斯奇被指收取了贿赂“导演”了这场大比分的失利,在2010年6月,这名门将因为打假球被禁赛两年。2011年5月,体育法庭还驳回了波利科斯奇的上诉,尽管他们也承认他们无法证明那场比赛是被操纵的。

  欧洲刑警组织(Europol)在荷兰海牙专门召开了这场新闻发布会,并且宣称被调查的国家包括德国奥地利斯洛文尼亚英国、匈牙利、荷兰以及土耳其等15个国家,而目前涉案的球员、俱乐部官员以及比赛官员多达425人,其中已经有50人被逮捕。而且在这15个国家和地区中,到目前为止有380场比赛有涉*嫌疑,这其中包含像欧冠联赛以及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重大赛事。

  不过,欧洲刑警的调查并没有“惊动”英足总和欧足联,一个英足总发言人说:“足总不知道任何有关在英格兰举行的欧冠假球案,也没有任何人与我们分享这方面的消息。欧冠联赛是在欧足联、英足总、英超联盟、足球联盟和相关委员会共同注视下展开的比赛,如果7大顶级联赛和三大英格兰国内杯赛发生影响比赛公正的事情,这将会是非常严重的。”而《邮报》也披露,欧足联也不清楚目前被调查的欧冠假球案,一个欧洲刑警的发言人说他也无法回答为什么不邀请英足总和欧足联协助调查的问题。

  而据权威的《卫报》披露,欧洲刑警组织除了调查欧洲地区假球比赛外,还有300场其他大洲的比赛,其中一场比赛已经被提及,据参与调查的匈牙利中央调查公诉办公室的拉斯齐奥-安杰利称,一场阿根廷玻利维亚之间的国家队友谊赛,也被列入了非欧洲地区涉假比赛的调查行列。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最大假球案进展:2场欧冠存疑 英国豪门涉假

北京时间2月4日晚,欧洲刑警组织公布了欧洲假球案的最新调查结果:至少有2场欧冠比赛有假球嫌疑,其中包括一场在英国进行的比赛;此外,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多达380场赛事(包 ……[详细]

联赛第7已是极限! 利物浦13战前10名0胜何谈复兴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英超第25轮焦点战中,利物浦客场2-2战平曼城。比赛中利物浦一度取得2-1的领先,但如同上轮对阵阿森纳一样,红军本场再次被对手后来居上,遗憾收获平局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