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洲最大*案进展:2场欧冠存疑 英国豪门涉假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马卡报》:欧洲*案最新调查结果

 

  北京时间2月4日晚,欧洲刑警组织公布了欧洲*案的最新调查结果:至少有2场欧冠比赛有*嫌疑,其中包括一场在英国进行的比赛;此外,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多达380场赛事(包括欧冠与世预赛)涉嫌*。

  欧洲刑警组织(Europol)在荷兰海牙专门召开了这场新闻发布会,据BBC消息称,在发布会上,该组织并没有明确向外界透露涉*的场次,但已经指出有2场欧冠涉嫌*,其中一场是在英国举办。

  据《每日邮报》分析,虽然在英国举行的哪场比赛涉假还不可知,但在过去三四年时间里,只有六支英格兰球队参加了欧冠,这六支球队是曼联阿森纳曼城切尔西利物浦热刺。《每日邮报》则在文章里配了六张图片,分别是去年12月份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对布拉加、曼城在去年11月份主场对阵皇马、利物浦在2009年12月份主场对佛罗伦萨、切尔西去年4月份主场对巴萨、热刺在2010年11月份主场对国米、阿森纳在去年11月份主场对蒙比利埃,但都表示这些比赛并不没有被明确指出是涉假比赛。

  在这场*案的调查中,被调查的国家包括德国奥地利斯洛文尼亚英国匈牙利、荷兰以及土耳其等15个国家,而目前涉案的球员、俱乐部官员以及比赛官员多达425人,其中已经有50人被逮捕,对某些国家联赛的下注达到了1380万英镑,获取了690万英镑的利润;个人收受黑金贿赂的最高数额是12万1千英镑。而且在这15个国家和地区中,到目前为止有380场比赛有涉*嫌疑,这其中包含像欧冠联赛以及世界杯预选赛、以及“欧洲联赛中的几场顶级对话”这样的重大赛事。

  Europol主管罗布-温莱特在发布会上向外界表态:“显而易见的是,这是有史以来我们调查的一桩规模最大的疑似*案。可以很肯定的说,截止到目前我们已经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发现了极为重大的问题。”

  “我们寻找到了一个规模庞大的犯罪网络,而且还发现这个颇具组织规模的犯罪集团的总部设在亚洲。”温莱特补充说,“为了调查*案,前后我们已经用去了18个月的时间。之前我们将调查中心放在其他国家,而没有在英国展开密集、大规模的调查,但是最后的结果有些让我们吃惊。这绝非是一般的犯罪集团,它的涉案面如此之广让人感到可怕。我们将继续调查下去。”

  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种族歧视和球场暴力超出我们的控制,因为这不仅仅是足球范围内的问题,也涉及社会公众。但我们更担心的是*,在我看来,这是最大的耻辱。如果在明天,一场比赛结果却已经事先设定了,那么足球就死了。”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那不勒斯涉嫌假球翻案成功 意足协归还被扣积分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意大利足协官网宣布,那不勒斯涉嫌假球案因证据不足撤销指控,球队重新获得之前被扣除的2分,但会被罚款5万欧元。之前对那不勒斯队长小卡纳瓦罗和格拉瓦的 ……[详细]

前尤文助教承认巴里踢假球 孔蒂:我完全不知情

尤文主帅孔蒂在去年夏天曾因在执教锡耶纳期间对球员们参与假球“知情不报”,而受到了禁赛4个月的处罚,在去年12月才解禁复出重返教练席。但现在孔蒂过去曾执教过的另一支球队巴里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马什:我来之前利兹球员训练量过度 承受太大压力

前莱比锡红牛主教练杰西-马什在本赛季中期接替贝尔萨成为利兹联队主帅,目标是带领球队完成保级的任务。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马什谈到了接手球队后自己的一些感受。马什认为利兹联球员 ……[详细]

孙兴慜:保持冷静再次出发 球队踢的很无私

在上周六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凭借着孙兴慜的帽子戏法,热刺在客场4-0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后,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保持冷静的重要性、自己的经验对球队的帮助以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