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德比争议:梅西单刀被误吹越位 阿尔维斯禁区手球

www.7m.com.cn   2013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3年第一场国家德比,皇马在主场1-1战平巴萨法布雷加斯瓦拉内建功,缺少了佩佩科恩特朗拉莫斯这些“个性球员”的国家德比,场上*味并不算浓烈,并无太大争议出现。《马卡报》和《阿斯报》点评了一些存在争议的瞬间,C罗铲倒阿尔维斯犯规应该染黄;至于阿尔维斯一次禁区内的手球,两家媒体各执一词。

  执法这场国家德比的主裁是克洛斯-戈梅斯,10-11赛季皇马1-0险胜塞维利亚赛后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手持一张A4纸列出主裁13处判罚失误。这个被穆里尼奥抨击的裁判就是克洛斯-戈梅斯。

  阿尔维斯禁区内手球逃极刑?


《马卡报》认为阿尔维斯的手球不判点球正确

 

  上半场第37分钟,卡列洪禁区右侧横传,巴萨门前一片慌乱。前点皮克、后方阿尔维斯夹击本泽马。阿尔维斯倒地铲球时,右手手臂很明显的碰到皮球,并且改变了皮球的运行轨迹。巴西边卫惯性过大还踹到平托的裆部。

  《阿斯报》认为,阿尔维斯的手球事实已经成立,这可能是皇马的一个点球机会。但《马卡报》特邀裁判专家奥利弗认为,阿尔维斯的手球绝不应该是点球,这是无意识的手球,皇马球员们索要点球,但裁判不给,是非常准确的。

  梅西单刀被判越位


小法传球,梅西并不越位

 

  第56分钟巴萨打出绝妙反击,法布雷加斯在中圈弧内送出长传,刚过半场的梅西高速启动获得单刀球机会。边裁举旗示意梅西越位,不过从截图清晰的看出,小法传球的一瞬间,梅西并不在越位位置,皇马右中卫拖在最后面。《阿斯报》也表示,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

  C罗埃辛双双逃脱黄牌

  这场国家德比之战,皇马的犯规次数达到19次,其中不少犯规足够拿黄牌。第30分钟时,C罗背后踩踏阿尔维斯小腿,《马卡报》的奥利弗认为,这次犯规并不值得黄牌。但《阿斯报》英文版的文字直播中,认为CR7应该染黄。同样的犯规还有埃辛加纳水牛在第51分钟时一脚踩到阿尔巴的小腿上,克洛斯-戈梅斯放过了埃辛。

更多关于"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迎本赛季首次大考 两回合再战巴萨有戏没戏

在西甲联赛中,皇马已经落后巴萨15分。就连穆里尼奥自己都承认,皇马在联赛中已经没戏了。皇马本赛季的战略重心,已经转移到了各项杯赛上。欧冠淘汰赛下个月才开战,明天凌晨的国王 ……[详细]

巴萨欲破皇马378天主场不败 普约尔伯纳乌5连胜

明天凌晨的国家德比,是历史上第223次国家德比。在此前222场比赛中,皇马88胜巴萨87胜,双方还踢平了47场。在得失球方面,皇马打进了373球,巴萨打进了361球。如果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国民报:克罗斯不再与皇马续约 合同到期将选择退役

据加泰媒体国民报(ELNACIONAL)报道,克罗斯告诉安切洛蒂,再过1年,他就会离开皇马。这个决定已经做出,而且没有谈判余地。克罗斯已经决定不再与皇马续约,他的合同将于 ……[详细]

卡马文加:就像战巴黎时一样 今晚我们再次起死回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马在90分钟内与切尔西总比分战成4-4平,最终通过加时赛中本泽马的进球,以5-4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赛后卡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