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推介:世纪大战再度上演 巴萨欲击垮残阵皇马

www.7m.com.cn   2013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4点,2012/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打响,对阵的双方坐镇伯纳乌主场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他们在1/4决赛分别淘汰劲旅瓦伦西亚马拉加晋级半决赛。

 


  皇马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佳,目前已经被巴萨抛离15分,联赛仅排名第三,联赛夺冠基本无望。穆里尼奥说过:本赛季我们不会一无所获!银河战舰在目前的情况下势必会把精力转移到杯赛上。目前皇马的C罗状态极其火爆,在2013年的6场首发的比赛中打进10球,在周末刚刚结束的联赛中也上演帽子戏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已经连续6场取得进球,如果今晚再度洞穿巴萨大门,他将成为史上第一位国家德比“7连击”球员。皇马在2012年1月18日至今主场保持不败,而恰恰最近一次主场输球正是在当天的国王杯1/4决赛1-2输给了巴萨,皇马明天凌晨能否报一箭之仇呢?

 


  阵容方面,皇马情况不容乐观,卡西利亚斯佩佩拉莫斯科恩特里迪玛利亚等5名主力球员将缺阵比赛。其中后防线最让穆里尼奥头疼,长期养伤的马塞洛终于复出,不过长期没踢比赛的他状态让人担忧。中后卫组合也是让狂人捉襟见肘,瓦拉内阿尔比奥尔卡瓦略是目前仅剩的中后卫,不过这三人都难以让人放心。攻击线上,厄齐尔和C罗两人状态奇佳,首发无疑问。

  巴萨本赛季在比拉诺瓦上任后成绩出奇优秀,联赛21场比赛取得19胜1平1负,欧冠也以小组头名出线,国王杯中也是一路势不可挡杀进半决赛。说到国家德比,梅西与C罗的对碰就必不可少。跳蚤在去年创下一个又一个辉煌纪录后,今年延续着良好的势头,在2013年他6场比赛打进9球,虽然比C罗少进一球,但阿根廷人在每场比赛中均取得进球,状态比C罗更加稳定。在国家德比中,梅西距离最佳射手地斯蒂法诺只差1球,或者这名金球奖获得者在今晚就能独占国家德比最佳射手宝座。

 


  阵容方面,巴萨阵容完全齐整,将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本赛季随着桑切斯的状态低迷,比利亚年龄老去,伊涅斯塔成为巴萨左边锋位置的第一人选,而法布雷加斯也渐渐在中场位置找回状态,他与哈维布斯克茨组成的强大控制力中场让所有的对手都感到头疼。

  两队在历史上交锋222场,战绩是87胜47平87负,两队成绩打成平手。不过在国王杯中,巴萨与皇马17次相遇9次淘汰对手占据上风。本赛季两队交锋过3次(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和一场联赛),战绩也是1胜1平1负不分伯仲。菠菜公司对本场比赛开出的*是客队巴萨让平球/半球,从整体状态和阵容齐整度来看,红蓝军团巴萨无疑更占上风,推荐巴萨做客取胜皇马。

  (7M体育/lx)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皇马 巴萨"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国民报:克罗斯不再与皇马续约 合同到期将选择退役

据加泰媒体国民报(ELNACIONAL)报道,克罗斯告诉安切洛蒂,再过1年,他就会离开皇马。这个决定已经做出,而且没有谈判余地。克罗斯已经决定不再与皇马续约,他的合同将于 ……[详细]

卡马文加:就像战巴黎时一样 今晚我们再次起死回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马在90分钟内与切尔西总比分战成4-4平,最终通过加时赛中本泽马的进球,以5-4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赛后卡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