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文发25条推文为阿扎尔辩护 骂名记:你个*!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切尔西联赛杯斯旺西淘汰,这还不说,阿扎尔下半场踩踏球童的事件,更是将切尔西和阿扎尔本人推到风口浪尖。英国媒体评价,切尔西输球又输人。最引人关注的是,阿扎尔是否是故意踩踏球童?就这个问题,英媒、足坛人士展开激烈的辩论。

  《每日电讯报》、BBC在直播中均认为,阿扎尔确实是踢到了小球童的肋骨。两家媒体对这种行为是“无法忍受”的态度,《电讯报》称这是足球耻辱之夜,BBC则惊呼,“太离奇,没法形容。阿扎尔因为踢球童被罚下,我再说一遍,阿扎尔因为踢球童被罚下。”

  如何看待这个事件?BBC大量援引球迷的留言,汇集各方的观点。“阿扎尔失去了所有英格兰足球对他的尊重,毫无疑问,这是暴力行为,主裁一定会写进裁判报告。”这是声讨阿扎尔的一派。但也有人认为红牌刑量过重,“球童本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将球还给对方。阿扎尔应该得到黄牌而非红牌。”切尔西官方站在阿扎尔这边,“他只是想将压在球童身下的皮球要回来而已,足球真疯了吗?”

  在斯托克城效力的欧文,也参加了这次大辩论中。看到阿扎尔染红时,欧文连发25条推特,并且和皮尔斯-摩根、福勒、亨利-温特(电讯报头牌记者)、前利物浦后腰哈曼、等人隔空辩论。欧文的观点是,红牌完全是笑话!

  “完全是搞笑(utter joke)。我看到了所有的情况,多么大的笑话!”欧文在推特中写道,他还向每日电讯报的头牌记者亨利-温特求助,“亨利,来帮我个忙,阿扎尔是用自己的脚尖试图捅走球童手中的皮球,你能够听到,斯旺西球员告诉球童不要把球扔回来,我认为这孩子实施命令有点太过!”

  接着欧文又在推特上圈罗比-福勒,“福勒,我们来说这张红牌,阿扎尔只是尝试用脚尖捅球童身下的皮球。我没说阿扎尔没有错,但我不喜欢有人利用一些夸大的行为,告诉别人自己被犯规。这个球童很‘阿扎尔’(意为假摔),哈哈,我很认同这个说法。”

  精通英格兰足球的CNN著名节目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和欧文隔空对骂,“暖板凳(Benchwarmer)的欧文,欧文这个蠢货一整晚都没停止唠叨,他支持踢球童,哦哦哦。”欧文立刻回击:“给我闭嘴,*(idiot)!你看到我说什么了吗?你写着‘欧文支持踢球童’,我是这个意思吗?典型的卑贱记者!我从未说过我说的就是对的,但你故意在曲解我的意思。”哈曼、萨维奇的观点与欧文一致,得到欧文点名表扬。

更多关于"阿扎尔 欧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尼特斯称阿扎尔已向球童道歉 警方会严肃处理

切尔西主教练吗贝尼特斯透露阿扎尔在对斯旺西的比赛后已经向小球童道歉。这名小球童在联赛杯第二回合斯旺西主场0-0切尔西的比赛最后,因被阿扎尔踩踏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后者还因此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乔-科尔:蓝军表现更好却被淘汰 他们会踢自己一脚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客场3-2击败皇马,但总比分4-5被淘汰,赛后英超名宿费迪南德、乔-科尔和麦克马纳曼谈到了蓝军的这次出局。费迪南德表示 ……[详细]

芒特对阵皇马全场数据:1进球+1助攻+4次关键传球

在本轮欧冠切尔西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虽然蓝军两回合总比分4-5不敌对手遭到淘汰,但是芒特表现足够出色,以下为他在本场具体数据:63次触球1粒进球4次射门2次射正1次助攻4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