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杰拉德已被钦点参加世界杯 卡拉格不满替补待遇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每日邮报》:霍奇森钦点杰拉德入围2014世界杯名单

 

  距离2014年巴西 世界杯还有一年半的时间,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已经开始为三狮军团的前途筹划。他今日表示届时肯定会带上队长杰拉德,红军传奇在英格兰队内的地位不可动摇。另外,利物浦队副卡拉格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像年轻球员那样首发出场,而不是长期坐在替补席上。

  霍奇森明白如今的英格兰不能缺少杰拉德,他也深知杰拉德是这支队伍的定海神针。杰拉德为英格兰国家队参赛场数已经达到100场,历史上只有5个人比他为英格兰的出场次数多,最多的是希尔顿,他为三狮军团出场125次。依照杰拉德目前的状态,他有可能追上纪录并超越它。

  正是由于霍奇森的力挺,杰拉德如今是英格兰的第一队长。霍奇森认为不再年轻的杰拉德依然实力不俗,可以带领球队走向胜利。“我相信他还可以踢好几年,唯一能阻止他停下来的只有严重的伤病,也就是说只有上帝才能让杰拉德停止踢球,其他的都无法难倒他。”霍奇森这样评价杰拉德的作用。

  他接着说道:“虽然年岁大了,但他的身体依然年轻,他肯定可以参加2014世界杯,甚至可以踢的更久。杰拉德知道我非常的器重他,整个教练组和队员也都喜欢他。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像他这样的家伙可以在足球场上呆的时间尽可能的长。”

  32岁的杰拉德已经堪称英格兰足坛的传奇。自2000年首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以来(那天正好是他20岁生日后的第一天),杰拉德共为自己的祖国出场100次。过去的12年时间里,他赢下了100场比赛中的64场,输了13场,并打进了19个进球,他已被公认为英格兰队的大脑,当然他也是利物浦队的核心。霍奇森认为杰拉德对比赛的态度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杰拉德在英格兰国家队可以让更多的年轻人受益。

  65岁的霍奇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年轻人进入了国家队的成年队,他们深知进入国家队的艰辛,并希望自己能尽可能的在国家队多呆些时间。但是,当他们看到已经为国家队出场100次的杰拉德时,他们一定会想‘上帝保佑,他在像我这样的年纪进入国家队,但14年后,他还在这里’,他们一定会非常崇拜杰拉德的职业生涯。他们能够感受到杰拉德对踢球的渴望和激情,这可以让其他球员受益匪浅。杰拉德还有一点很出色,他在场上不只是简单的会进球,他还是一个技术全面的中场核心,可以在攻防两端都能有优异的发挥。”

  同在英格兰国家队一样,杰拉德在利物浦同样备受器重,但他的老战友、红*副卡拉格这赛季的日子却比较难熬。35岁的卡拉格并不受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重用,联赛23轮下来,他仅仅出场10次。在今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卡拉格公开表示对自己如今受到的待遇感到失望。

  “主教练对我很不错,他已经尽力让我进入大名单。但是,听着,我想要的是首发出场,我和其他球员并没有不一样。”卡拉格表示。显然,卡拉格纵然不再年轻,但他认为教练不能因为自己岁数大了就将其排除出首发阵容。“上轮联赛只是我本赛季第二次在联赛中首发,这让我很失望。但是,我并没有抱怨,我只是希望能在以后的时间里能得到更多的首发位置。”卡拉格说道。

  他希望自己可以在联赛中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不是只能在相对鸡肋的联赛杯这样的比赛中出场。“我在欧联杯足总杯、联赛杯都有过出场,但是联赛才是这支球队和球员最看重的战场,我们都希望在这个战场奋战,我也不例外。我不会撒谎,这是我争取首发位置最难的一个赛季。我在足总杯中出场,但却无法在同曼联的比赛中出场。教练安排我在与诺维奇的比赛中亮相,他让我进入了首发阵容。”卡拉格最后再次强调非常在乎自己在联赛中的出场次数。

  在谈到自己的续约问题时,卡拉格显得很迷茫,他和利物浦的合同在赛季结束就到期。“我会在赛季结束时和主教练谈谈,我一直是一个有啥说啥的人,我相信俱乐部也会这么做的。能否续约成功主要看主教练和俱乐部的态度,我很高兴上周末能够出场,也希望未来的比赛同样能够出场。”卡拉格说道。

更多关于"英格兰 杰拉德 卡拉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