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杰拉德赞苏牙跻身世界top5 称唯欧冠才能留住他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周末,利物浦5-0大胜诺维奇,但距离第4的热刺仍有7分的距离,红*长杰拉德指出,跻身欧冠是利物浦必须完成的任务,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留住像苏亚雷斯这样的顶级球星。

  尽管本赛季利物浦冒起的新星斯特林和刚在冬季加盟的斯图里奇都十分抢眼,但在杰拉德眼中,苏亚雷斯才是利物浦攻击线上最值得依靠的人,最新消息显示,下赛季将入主拜仁的瓜迪奥拉已经打起了苏亚雷斯的主意,而每当媒体报道关于苏亚雷斯的转会传闻时,苏神因假摔和种族歧视风波备受英国舆论批评和利物浦无缘欧冠总会被拿来当做苏亚雷斯离开利物浦的理由,杰拉德自己也承认,利物浦必须杀进欧冠来留住苏亚雷斯。

  杰拉德说:“我知道他最近才刚刚签下一份长期合同,我知道他在这里过得很舒适很开心,但我认为他仍需面对一个问题,只有他才知道他的雄心和梦想是什么,他最近打破了一些纪录,并且说他真的很开心,希望我们可以从现在到赛季末继续奋斗并且杀进前四,并且让他下定决心(留队),但苏亚雷斯配得上踢欧冠,我认为所有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至于最近苏亚雷斯亲口承认假摔引起的争议,杰拉德也竭力为自己的队友辩护:“人们想要谈论他犯错的事情,但对我来说,我只想称赞他,利物浦非常幸运拥有他,希望我们能够长时间留住他,他看起来已经安定下来,他爱这个俱乐部,他是一个顾家的男人,他想要适应英伦文化,他努力在学习,他没有关起与外界沟通的大门,他对于假摔的讨论很坦诚,并且在采访中承认。”

  “他会从中学习,像我和卡拉格这样的球员也必须帮助他,他仍旧还年轻,并且还在学习中,但对我来说,我宁愿专注于他好的一面。我们会谈论这个家伙许多年,他是世界上最顶级的5个球员之一,毫无疑问。”

更多关于"利物浦 杰拉德 苏亚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