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枪手遭蓝军赛季双杀 温格半场搏命调整险造逆转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随着当值主裁阿特金斯的终场哨响,阿森纳最终在斯坦福桥客场1-2不敌切尔西英超单赛季遭蓝军双杀。而回顾本场比赛,枪手输球的主要在于上半时的不给力,不过下半时温格的*博式调整,险些让他们扳平比分。

  可以说整个上半时比赛是完全属于切尔西的,坐镇主场的他们一开场就气势逼人,利用简洁有效的反击频繁撕开阿森纳的防线。而萨尼亚在10分钟内的两次失位更是直接让蓝军取得了2-0的优势。反观枪手则完全不在状态,上半时彻底被主队压制,只有吉鲁卡索拉贡献了2次射门,以往让球队骄傲的控球率也仅为36%。

  半场完全被压制,0-2落后,还是在斯坦福桥,如此严峻的形势让几乎所有人都对枪手本场的前景不再看好。不过下半时却风云突变,枪手主帅温格面对如此劣势大胆作出战术变换,不但将阵线前提进行狂攻,防守上也不惜体力的在前场进行多人围抢。

  不成功,则成仁。显然温格中场时的想法是这样的,毕竟为求进攻而牺牲防守的变阵可能会让球队增大扳回比赛的几率,但是更可能的是会输得更惨。不过这一次教授几乎*赢了,下半时一开始他们就连续创造出3次机会,其中第58分钟,沃尔科特接卡索拉直塞单刀破门让比赛又重新恢复了悬念。

  看到自己的搏命式战术收到了一些效果,温格继续加大着*注,第59分钟和第75分钟,他分别用更善于进攻的拉姆齐阿尔沙文换下了司职双后腰的科克兰和迪亚比,意图给予蓝军更大的压力,而这样的调整依旧帮助枪手在进攻上维持着压迫力,如果不是切赫的出色表现以及吉鲁等人的稍欠准星,阿森纳完全有机会实现一场逆转。

  枪手下半时的优势从数据统计上表现的尤为明显。纵观整个下半时阿森纳一共送出了10次打门,这不但是切尔西下半时射门数的2倍,更是球队自己上半时攻门次数的5倍。此外控球率上他们下半时也达到了65%,足见他们对场上局势的控制。不过遗憾的是半场*显然为时已晚,最终他们没有扳平比分,1-2输掉了比赛。

  尽管下半时表现明显改善,但是输球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本场失利也让枪手结束了最近英超连续5个客场不败的成绩,而本场过后他们尽管维持着联赛第6的位置,但是在积分上却已经被利物浦追平,考虑到此后球队还要面临三线坐战的局面,阿森纳本赛季争夺前四的前景似乎已经变得越来越不乐观。

更多关于"阿森纳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金童爆射=给阿森纳解围 削发明志?已6轮0球0助攻

现在的登巴巴比托雷斯强,这是客观事实。不过在伦敦德比大战,贝尼特斯还是选择轮换,托雷斯近3轮联赛首次得到先发机会。81分钟时间,托雷斯两次快马奔袭颇有当年风采,但还是与进 ……[详细]

英超-马塔破门兰帕德点射 切尔西2-1双杀阿森纳

北京时间1月20日21点30分(当地时间13点30分),2012-13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伦敦德比战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时马塔先入1球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乔-科尔:蓝军表现更好却被淘汰 他们会踢自己一脚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客场3-2击败皇马,但总比分4-5被淘汰,赛后英超名宿费迪南德、乔-科尔和麦克马纳曼谈到了蓝军的这次出局。费迪南德表示 ……[详细]

芒特对阵皇马全场数据:1进球+1助攻+4次关键传球

在本轮欧冠切尔西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虽然蓝军两回合总比分4-5不敌对手遭到淘汰,但是芒特表现足够出色,以下为他在本场具体数据:63次触球1粒进球4次射门2次射正1次助攻4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