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曼彻斯特城
  • 瓜帅:福登的职业态度是极好的 他总是活力满满2024-04-06

    英超第31轮曼城4-1战胜阿斯顿维拉,比赛中福登上演了帽子戏法,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瓜迪奥拉称赞了福登的职业态度。瓜迪奥拉说:“福登的职业态度是极好的,你可以看看对阵维拉的比赛,他被犯规了,没有吹哨,他倒下了,站起来,压迫对手,抢回球权,最终破门。”“福登总是在这么做,从第一天开始,在16-17岁训练的时候就活力满满,现在仍然如此。足球是一个关乎防守和 ……

    Tags:瓜迪奥拉 福登 曼城

  • 曼城对坎塞洛标价5000万 但巴萨只想支付3000万2024-04-05

    据西媒relevo报道,曼城希望在今年夏天出售坎塞洛,他们对球员的标价为5000万欧元,但巴萨只想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他。曼城希望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出售年满30岁的坎塞洛,并且不会再选择租借给巴萨。坎塞洛已经在巴萨踢了33场正式比赛并打进了4个进球。尽管巴萨公开表达了购买他的愿望,而球员本人也表示巴萨将是他的未来,他想继续留在巴萨,但双方 ……

    Tags:曼城 巴萨 坎塞洛

  • 奥尔特加谈续约:我已不是小年轻 所以要谨慎选择2024-04-05

    曼城门将奥尔特加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自己的未来。奥尔特加与曼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邮报》表示,曼城和奥尔特加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双方在合同期限等方面都有分歧。谈及自己的未来,奥尔特加表示:“我已经不是刚20出头的年轻人了,所以我现在必须明智地选择夏天要做的事情。我并不是要逼俱乐部卖掉我,我只是想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我很放松,因为还有 ……

    Tags:奥尔特加 曼城

  • 曼城热刺曼联切尔西皆有意奥尔莫 曼城领跑争夺战2024-04-05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莱比锡攻击手奥尔莫最热门的下家选择是曼城,他也被认为很适合瓜迪奥拉的足球,但还有其他多支英超球队对其感兴趣。25岁的奥尔莫在此前许多的伤病之后终于彻底恢复健康,报道中表示他现在正处于世界级的状态中,但这也令莱比锡将难以留住他。在近日西班牙对阵巴西的比赛中,他刚刚打进一记梦幻进球而令人印象深刻;但在莱比锡,他则仍须努力在赛季 ……

    Tags:曼城 热刺 曼联 切尔西 奥尔莫 莱比锡

  • B席合同包含5000万欧的解约金 将在今夏起生效2024-04-04

    去年9月,曼城和B席签下了一份为期至2026年的新合同。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再次强调,B席的新合同中包含一份价值5000万欧的解约金,将从今年夏窗起生效。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巴萨仍然有意签下B席,但俱乐部正在面临财政困境。本赛季,29岁的B席代表曼城出战了38场比赛,打进10球、助攻5次。球员目前的德转身价估值为8000万欧元。 ……

    Tags:曼城 B席

  • 曼城大将考虑今夏离开曼城 巴萨将决定是否签他2024-04-04

    近日,《世体》谈到了B席的未来,因为球员正在考虑今年夏天离开曼城,而巴萨将不得不决定是否签下他。今年夏天,巴萨将不得不做出许多决定,其中之一就是是否押注B席。明年8月就年满30岁的B席是一位深受巴萨、尤其是哈维喜爱的球员。但无论他下赛季是否还坐在教练席上,现实是巴萨必须决定是否坚定的签下一名愿意来到巴萨的球员。去年夏天,哈维和拉波尔塔都对B席的签约 ……

    Tags:曼城 B席 巴萨

  • 福登:罗德里无所不能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腰2024-04-04

    曼城本轮联赛4-1击败阿斯顿维拉,赛后,曼城球员福登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赞了队友罗德里。“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个家伙,伙计,他无所不能。我看不出他有什么弱点!在我看来,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腰,百分百如此,他真的无所不能。” ……

    Tags:福登 曼城 罗德里

  • 瓜帅:本可以进更多球 安排球员休息是为了赢球2024-04-04

    曼城4-1击败维拉,赛后,瓜迪奥拉接受BBC《比赛日》采访瓜迪奥拉:“我们打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一个月前在维拉公园,他们踢得更好。今天我们踢得更好。“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在中场表现非常出色——福登、刘易斯和罗德里。边路的格拉利什和多库也表现得非常出色,所以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本可以进更多球。”关 ……

    Tags:瓜迪奥拉 曼城

  • 英超-曼城4-1维拉距榜首1分 福登戴帽罗德里传射2024-04-04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3时15分,2023-24赛季英超第31轮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多库助攻罗德里先拔头筹,杜兰扳平,福登任意球建功,阿尔瓦雷斯屡失良机,下半场福登上演帽子戏法,赛季斩获21球10助。最终曼城4-1战胜阿斯顿维拉,蓝月终结联赛两连平。积分榜方面,曼城先赛积67分位居第3,距榜首阿森纳1分,维拉积5 ……

    Tags:曼城 维拉

  • 英超前瞻:曼城 VS 阿斯顿维拉2024-04-03

    英超前瞻:曼城VS阿斯顿维拉时间:2024-04-0403:15曼城上轮面对阿森纳表现槽糕,简直就是一场教科书般的“大赛无名局”,双方的进攻相当保守,而且阿森纳防守强,最终以0比0闷平,12次射门仅仅射正一次,接下来还有八场比赛,距离榜首的利物浦还有4分差距,对于曼城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考验,哈兰德最大的优势是插上速度,不过脚下拿球技术一般,德布劳内 ……

    Tags:

  • 摩根:瓜帅可肆意嘲讽对手 他批球员的表演性十足2024-04-03

    英超第30轮焦点战,曼城主场0-0战平阿森纳。赛后瓜迪奥拉与格拉利什交流时,肢体动作较为丰富,这引起了媒体热议。瓜帅出席对阵维拉的赛前发布会时,对记者进行了反讽,他说:是的,我就是想要在镜头前刷存在感。英国主持人、著名枪手球迷摩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瓜迪奥拉可以肆意地嘲讽对手,而他在镜头前对球员的教训显得十分夸张,表演性十足。是的,这让他看起来非常 ……

    Tags:英超 曼城 阿森纳 瓜迪奥拉

  • 午间新闻速递:76人险胜雷霆 奇才爆冷力克雄鹿2024-04-03

    战报恩比德复出24+6+7霍姆格伦22+676人险胜雷霆76人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因伤休战2个月有余的恩比德今日迎来复出,不过雷霆方面双核亚历山大和杰伦-威廉姆斯因伤缺阵。首节之争霍姆格伦开局连拿5分帮助雷霆9-3抢占先机,伤愈回归的恩比德开局上来就是一次进攻犯规,不过随后不久用中投拿下复出第一分,而76人也在随后做出回应送出17-6的攻势一举扭 ……

    Tags:英超 阿森纳 法国 巴黎 雷恩 C罗 沙特联 利雅得胜利 曼联 斯通斯 沃克 曼城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