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拉斯哥流浪期待「登」天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蘇超迎來獨角戲,格拉斯哥流浪將作客對陣登地。格拉斯哥流浪目前以73.33%的作客勝率領跑群雄,加上他們的實力遠勝登地,格拉斯哥流浪此行帶走勝利不在話下。

  隨著上輪聯賽打和鴨巴甸,登地及時搭上尾班車,提前鎖定聯賽第6位,成功進入爭標組。然而不可否認的是,登地最近戰績並不理想,他們近2輪聯賽僅得1和1負,其中上輪聯賽更加與實力偏弱的鴨巴甸以0比0的比分悶和收場,球隊明顯不在最佳狀態。值得一提的是,登地近11次各項賽事與格拉斯哥流浪的交鋒僅得1和10負的劣績,而前者上一次戰勝格拉斯哥流浪更加追溯到2017年11月,可見雙方實力存在巨大的差距。此番再戰格拉斯哥流浪,登地確實難有作為。

  可能受到前輪聯賽大戰宿敵些路迪(最終3比3平手)的影響,格拉斯哥流浪上輪聯賽意外敗北,他們以2比3不敵實力有限的羅斯郡,球隊士氣受挫。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格拉斯哥流浪雖然目前連續2輪聯賽不勝,但並不影響他們的聯賽走勢,球隊如今仍手握74分排名積分榜次席,並且已經提前確保進入爭標組。值得一提的是,格拉斯哥流浪目前成為聯賽作客勝率最高的隊伍,他們聯賽作客戰績為11勝1和3負,作客勝率達到73.33%,而帶刀侍衛占士.泰華尼亞目前以17球成為陣中頭號得分手,其中有11球是在作客所得,可見他頗為擅長作客破門。此番走訪對賽往績處於下風的登地,格拉斯哥流浪取勝易如反掌。

更多关于"登地 格拉斯哥流浪"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慕尼黑將回到主場交手阿仙奴。阿仙奴近況不佳,已經連續2場賽事不勝,且每場都失2球,加上往績上的劣勢,阿仙奴不得不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在首回合雙方3比3打和,這場比賽讓球迷們都得到充分享受,同時也說明了兩隊之間實力均衡,比賽水平極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