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硬闖蔚山現代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亞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繼續展開,蔚山現代與橫濱水手將在前者主場進行較量。兩隊實力接近,而且大家近況不錯,彼此難有必勝對手的絕對信心,此番交戰,雙方激戰成和成數頗高。


  蔚山現代過去2季都取得韓職冠軍,他們也得以參加亞冠聯的比賽,不過上季亞冠聯表現失色,止步小組賽,球隊今季捲土重來。在小組賽階段,雖然蔚山現代未能取得組內第一直接晉級,但他們依舊憑藉著東亞小組中第3好的次名成績晉級淘汰賽。十六強與半準決賽都沒有遇到很多困難,蔚山現代在常規時間就能解決戰鬥,準決賽面對日職勁旅橫濱水手,蔚山現代預計將會受到更多挑戰。有利的是,蔚山現代近期表現出色,在韓職取得兩連勝,期間攻防俱佳,得失球比為7比0,即使面對來勢洶洶的橫濱水手,蔚山現代今鋪主場亦不會感到畏懼。


  回顧橫濱水手今季亞冠聯的晉級歷程,他們遭遇的困難則要比主隊蔚山現代的要多,前者小組賽與山東泰山同積12分,憑藉著對賽上的優勢,橫濱水手才得以小組頭名直接晉級十六強。十六強面對泰超球隊曼谷聯,橫濱水手與對手打得難解難分,後者最終在加時賽由安達臣洛佩斯攻入1球才得以晉級。半準決賽再遇山東泰山,橫濱水手雙殺對手強勢闖入準決賽。需要注意的是,橫濱水手今季亞冠聯有2次與韓職球隊交手的經歷,他們被仁川聯雙殺,期間一共失了6球,此番與比仁川聯實力更為強勁的蔚山現代對壘,橫濱水手絕對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特別是在防守上。陣容方面,中場井上健太傷缺。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橫濱水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富明尼斯贏波「希」望大

週三早上,新賽季巴甲第二輪角逐拉開帷幕,富明尼斯將作客對陣巴希亞。巴希亞近4場各項賽事不勝之餘,負率還高達七成半,加上近年交手富明尼斯亦輸波居多,巴希亞是役主場淪陷無可避 ……[详细]

士砵亭出征「馬」到功成

週三凌晨,葡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法馬利卡奧主場迎戰士砵亭。法馬利卡奧過去6次面對士砵亭未嘗勝績,並且輸球居多,球員心理未戰先怯的法馬利卡奧是役主場淪陷在即。法馬利卡奧近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