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沧州2-0十人亚泰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第二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浙江。上半场,周定洋助攻莱切特破门,韦世豪表现抢眼,屡次制造威胁;下半场,唐淼送出助攻,韦世豪头球破门打入蓉城处子球,安德里戈凌空斩锁定胜局。

  中超-归化热门奥斯卡连续4场破门 沧州2-0十人亚泰获两连胜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沧州雄狮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阿不都海米提犯规染红,埃韦尔任意球门击中门框,奥塔博尔助攻奥斯卡破门为沧州雄狮取得领先。半场战罢,沧州雄狮暂1-0长春亚泰;下半场,苏祖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所罗门-奥塔博尔世界波破门越位被吹。全场比赛结束,沧州雄狮2-0长春亚泰!

  阿兰973天后中超再进球阿代米传射 津门虎3-1客胜西海岸


  北京时间19:00,中超第5轮,青岛西海岸主场对阵天津津门虎。上半场,王秋明击中横梁。下半场,阿代米助攻孔帕尼奥破门;阿兰时隔两年半再次在中超进球;阿代米85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完成传射!石炎94分钟锁定胜局。最终,青岛西海岸1-2不敌天津津门虎。青岛2胜1平2负暂列第9,津门虎3胜1平1负暂升第3!

  

事件


  ESPN:拉特克利夫团队并不信任滕哈赫 助教麦卡锡预计今夏离队

  ESPN消息,拉特克利夫的足球团队并不信任滕哈赫,滕哈赫在曼联的未来仍存疑。消息人士称,拉特克利夫和由布雷斯福德爵士领导的英力士团队并不完全信任滕哈赫,但具体的决定将委托给新的足球领导团队,这包括即将上任的体育总监阿什沃斯和技术总监威尔考克斯。

  罗德里:我确实需要休息,这是我们正在计划的事情

  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3-3战平皇马后,曼城中场罗德里表示,自己确实需要休息,球队也确实在计划休息。罗德里这样谈道:“坦白说,我们表现出了逆转的心态,媒体已经谈到了休息,这很重要。上半场皇马比我们更有活力,这很正常,但我认为球队的对抗精神以及用进球回到比赛中的表现总结了我们的赢家心态。”

  凯恩:现在的拜仁和2019年的热刺很像,希望那段经历能帮助到我

  拜仁在昨晚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战平阿森纳,凯恩打进一粒点球,这名英格兰射手也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并将今年的拜仁与2019年的热刺进行了对比。热刺曾在2019年杀进了欧冠决赛,但当赛季在英超联赛只是位列第四,距榜首相差了27分,凯恩说道:“那年的热刺和现在的拜仁情况很相似,因为诚实地讲,那个赛季热刺在联赛的表现不如人意,但我们在欧冠赛场找到了团结和激情,最终杀进了欧冠决赛,虽然没能夺冠,但如今那段经历给了我希望。”

  意甲仍第1 欧足联系数前2联赛下季5个欧冠席位,谁是幸运儿?

  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3-3曼城,阿森纳2-2拜仁,赛后欧足联系数更新,其中意甲仍然排名第1,德甲和英超并列第2,西甲仅第5。由于下赛季欧冠扩军至36队,将有2个额外名额分配给23-24赛季欧足联系数前二的协会。

  法媒:马尔基尼奥斯去年12月激活续约条款,将巴黎合同延至2028年

  《巴黎人报》报道,马尔基尼奥斯在去年5月和巴黎激活了续约条款,将自己的合同延长到2028年。去年5月,巴黎宣布与马尔基尼奥斯续约5年,《巴黎人报》透露,实际合同长度是4+1年,这与巴黎2022年续约姆巴佩时的宣传口径差不多,当时俱乐部表示与姆巴佩续约到2025年,但实际是2+1年。

  哈维:恩里克是我球员生涯最好的主教练之一,我和他关系很好

  在接受TNT采访时,巴塞罗那主教练哈维谈到了巴黎主帅恩里克。他表示,恩里克是自己球员生涯最好的主教练之一。哈维这样谈道:“他是我球员生涯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他的个性很棒,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会积极推动球员。他在巴塞罗那赢得了一切,我们一起做到了这一点,当时我是球队队长。那真的是很棒的回忆,所以我非常尊重他。”

  安切洛蒂:我们展示了实力和个性,将带着同样的决心前往曼彻斯特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皇马主场3-3战平曼城。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安切洛蒂写道:“这支球队展示了实力和个性,我们将带着同样的决心前往曼彻斯特。感谢球迷们带来的活力。”

  登贝莱:很高兴能和巴萨交手,我想这会是一场经典战役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王子公园球场对阵巴萨。这场比赛对于法国前锋奥斯曼-登贝莱来说会有一些特别,因为他将迎战旧主。登贝莱在赛前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能够和巴萨交手感到特别高兴,他认为这会是一场经典战役。


  
法媒:德尚将会现场观战巴黎战巴萨,考察多名法国国脚

  根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提供的最新消息,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将会亲临王子公园球场,现场观战巴黎圣日耳曼与巴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比赛双方共有多名法国国脚。巴黎方面,有姆巴佩、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穆阿尼、奥斯曼-登贝莱、扎伊尔-埃梅里,另外小将巴尔科拉也备受关注。巴萨方面只有孔德一人,而他与姆巴佩之间的对决会成为一大看点。 


推介

  欧冠前瞻:马德里竞技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4-04-11 03:00

  马竞是西甲联赛传统豪门,不过最近几个赛季,球队的阵容持续老化,攻防转换的能力和巅峰时期有很大差距,无论是进攻效率,还是防守质量都有很大滑坡。目前球队在本赛季联赛,欧冠赛场的表现来看,球队仍然余威尚存,战术执行力,战术纪律方面仍然可圈可点,这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球队的战斗力。随着莫拉塔的回归,球队的反击效率仍有保障。

  多特蒙德是德甲联赛传统豪门球队,整体阵容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近年来球队都能保持在德甲联赛的第一梯队水平。球队作为德甲赛场以青训起家的球队,为拜仁慕尼黑,曼联等欧洲豪门提供了不少优秀球员,但球队的自身实力依然很强大。前场有罗伊斯,后防线的胡梅尔斯,都是很出色的球员,桑乔回归之后,多特蒙德队在边路又增加了一个爆点,撕破对手防线的难度进一步降低。

  相比于巅峰时期,如今的马德里竞技队因为阵容老化,新援实力不如老将,因此攻防转换的速度,整体战斗力,发挥稳定性都有较大滑坡,多特蒙德此番面对马竞,利用穆科科,罗伊斯,桑乔的速度优势冲击对手,应该有机会取得较好的效果!综上看好多特能够全身而退。

  推荐:多特(+0.5)

更多关于""的新闻

中超动态

博主:武汉三镇资金极度缺乏 已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球队仅取得1胜4负的成绩。不仅场上表现不佳,有博主爆料,三镇内部目前情势危急,已经申请托管。博主“楚风1999” ……[详细]

李可谈输球:对手不是特别出色 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在中超联赛第五轮中,北京国安主场1-2负于深圳新鹏城。赛后接受CGTN环球体育记者姜梦曦采访时,李可直言国安应该做得更好、踢得更努力。李可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应该做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