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39人次伤病&拉维亚报销 蓝军对医疗部彻底改革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媒体football.london报道,由于伤病太多影响了本赛季的成绩,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对医疗部门进行彻底改革。

  本周切尔西官方宣布,中场球员拉维亚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去年夏天切尔西花费5800万英镑签下拉维亚,但本赛季他因伤只踢了32分钟比赛。而这只是切尔西本赛季严重伤病的缩影,媒体统计,本赛季切尔西已经出现了39人次的伤病,已经超过了上赛季队内的伤病次数,而且还可能进一步增加。

  严重的伤病问题导致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始终无法派出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踢比赛,也有人质疑波切蒂诺的训练强度太大增加了球员受伤的风险,对此波切蒂诺回应称:“我不清楚,你给我看了所谓‘波切蒂诺训练强度很大’的报道。但事实上拉维亚并没有参加过我的训练。”

  从去年夏天的季前热身赛开始,切尔西球员们就连续出现伤病,恩昆库在切尔西对多特蒙德的热身赛中膝盖半月板受伤,直到去年12月才伤愈复出。韦斯利-福法纳本赛季因伤病没有出场,巴迪亚西勒本赛季已经遭遇三次伤病一共缺席六个多月时间,里斯-詹姆斯和楚克乌梅卡都因伤缺席了五个多月,奇尔维尔因伤缺席了三个多月。而其他短期受伤的情况更是层出不穷。

  切尔西球迷们要求俱乐部对出现这种惊人的伤病潮做出解释,但至今为止切尔西还没有找到根本原因。最近几个赛季切尔西的伤病问题都很严重,他们正在进行详细研究分析,希望至少能够缓解伤病问题,为下赛季做好准备。football.london透露,切尔西已经对医疗部门进行了彻底改革,目前正在寻找新的队医负责人,但这能否取得成效还有待观察。

更多关于"切尔西 拉维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赛季报销! 拉维亚社媒:令人沮丧 无法帮助我的队友

此前切尔西官方宣布,中场拉维亚赛季报销,他刚刚更新社媒。拉维亚:你好,切尔西大家庭。正如你们所知,尽管我付出了无数的努力,我仍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 ……[详细]

忠诚! 记者:相信切尔西建队计划 斯特林无意离队

英国记者马特-史密斯消息,斯特林希望继续留在切尔西。在波切蒂诺麾下,斯特林本赛季的切尔西的表现总体令人感到失望。有消息称沙特俱乐部对他很感兴趣。不过该记者透露,斯特林对切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