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升级! 利物浦助教林德斯有望成为贾府的新帅候选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报道,利物浦助教林德斯有望成为阿贾克斯的新帅候选。

  本赛季结束后,41岁的林德斯将与克洛普一起离开安菲尔德,而阿贾克斯正在寻找一位主教练来接替范特斯奇普,他们正在考虑由林德斯来担任下赛季阿贾克斯的主教练。

  林德斯曾在 2018 年1月至5月间短暂执教过荷兰球队奈梅亨,但在5个月后便与这支荷兰球队分道扬镳,因为他未能率队成功升入荷甲联赛。而在林德斯回到利物浦后,他与彼得-克劳伊茨一起成为克洛普信赖的二号人物,他的活力和想法为俱乐部的成功做出了贡献。

  利德斯推动了阿诺德担任右后卫和中场的混合型角色,这一举措自一年前实施以来取得了成功。阿贾克斯在一月份与利物浦前队长乔丹-亨德森签约时,曾询问过林德斯的意见,而目前来看,两人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在荷兰重聚。

  林德斯很可能会将利物浦的精英发展教练维托尔-马托斯纳入麾下,随着克洛普离开安菲尔德,马托斯也将离开。

更多关于"林德斯 阿贾克斯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右后卫需换血 皇马不排除明夏签下阿诺德的可能性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不排除明夏签下阿诺德的可能性。最近几周,阿诺德和皇马之间传出了绯闻,据称西甲豪门正在密切关注英格兰右后卫的处境。右后卫是皇马接下来几年需要换血的位置 ……[详细]

友谊赛脚踝受伤 罗伯逊将回俱乐部接受伤情扫描

据TheAthletic网报道,在苏格兰0-1输给北爱尔兰的友谊赛中脚踝受伤的罗伯逊,将返回利物浦接受伤情扫描。30岁的罗伯逊是在上半场被对方效力于桑德兰的特莱-修姆重重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