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6队提前2轮晋级18强赛&国足下轮胜泰国提前出线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第4轮全部战罢,伊朗、澳大利亚等6队提前2轮晋级下一阶段(18强赛),并直接晋级2027亚洲杯正赛。

  提前2轮晋级18强赛的球队:卡塔尔(A组)、伊朗(E组)、乌兹别克斯坦(E组)、伊拉克(F组)、阿联酋(H组)、澳大利亚(I组)。

  国足下轮主场战胜泰国就将提前1轮出线,平泰国很可能要比拼净胜球,输泰国则大概率出局,这场生死战在6月6日进行。

  世预赛亚洲区赛制(8.5个名额)

  第一阶段,预选赛入围阶段,2023年10月12日和17日

  世界排名靠后的20支亚足联球队捉对厮杀,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争夺进入预选赛资格。10支获胜球队中,9支将落入抽签第四档,1支将落入抽签第三档。

  入围赛对阵:阿富汗vs蒙古、马尔代夫vs孟加拉国、新加坡vs关岛、也门vs斯里兰卡、缅甸vs中国澳门、柬埔寨vs巴基斯坦、中国台北vs东帝汶、印尼vs文莱、中国香港vs不丹、尼泊尔vs老挝。

  第二阶段,36强进18强,2023年11月-2024年6月(国足目前所处阶段)

  参加抽签的36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每组4队,进行主客场比赛。本阶段比赛结束后,9个小组前2的球队将进入18强赛。这18支球队也直接晋级2027亚洲杯正赛。

  第三阶段,18强分3组,小组前二进世界杯,2024年9月

  第二阶段晋级的18支球队分为3个组,每组6队,进行主客场的比赛。本阶段比赛结束后,3个小组前二的球队直接获得世界杯门票!3个小组第三和第四的球队,共6支球队进入第四阶段的比赛。

  第四阶段,6队血拼2.5张门票

  晋级第4阶段的6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每组3队,进行单循环比赛。2个小组的第一名获得世界杯门票。2个小组的第二名进行附加赛,胜者与其他大洲的球队决出最后的世界杯正赛名额。

更多关于"世界杯 国足 中国 泰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十人国足4-1新加坡 武磊2射1传连场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时整,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角逐,中国男足坐镇主场迎战新加坡。上半场武磊单刀建功,刘洋犯罪式漏人送新加坡秒扳平,下 ……[详细]

半场-国足1-1新加坡 武磊单刀破门刘洋犯罪式漏人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时整,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角逐,中国男足坐镇主场迎战新加坡。上半场武磊单刀建功,刘洋犯罪式漏人送新加坡秒扳平,张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