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欧冠解析:阿森纳 VS 波尔图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解析:阿森纳 VS 波尔图 
  时间:2024-03-13 04:00 

 


  一场备受瞩目的欧冠联赛次回合即将上演,英超领头羊阿森纳将迎战葡超劲旅波尔图。双方首回合的1-0比分让比赛的悬念更为增加,让我们从两队的最近表现出发,为您带来一场精彩的赛前分析。

  阿森纳近期状态火热,过去的9场比赛中赢足8场,形成了3连胜的势头。目前榜首的位置让球队士气极为高涨。尽管阿森纳在首回合0-1不敌波尔图,但在英超联赛中一直表现出色,近5场比赛场均进球接近4球。然而,边锋加布里埃尔·马丁内利的缺席对于球队的进攻端而言是一个不利的消息。

  波尔图在近期也保持着出色的状态,过去6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赢足5场。球队的近5场比赛中场均进球超过2球,攻击端展现出强大的火力。在防守端,波尔图近5场比赛仅失球2球,场均失球不足1球,表现十分出色。

  首回合中波尔图取得的1-0胜利为他们在次回合中赢得了一定的先机。尽管阿森纳在过去4次交手中输足3场,但由于波尔图客场不败的状态,这场比赛的胜负形势难以预测。考虑到阿森纳近期的强势和波尔图的稳定表现,我们倾向于认为波尔图在这场欧冠联赛的比赛中至少能保持客队不败。因此,我们预测本场比赛的结果为波尔图客队不败。

  推荐:客队不败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冠前瞻:巴塞罗那VS那不勒斯

欧冠:巴塞罗那VS那不勒斯时间:2024-3-1304:00巴塞罗那上场比赛在主场1-0力克马洛卡,球队过去8场比赛5胜3平保持不败,近况值得肯定。亚马尔上场比赛打入全场 ……[详细]

【铭星哨】英超前瞻:切尔西VS纽卡斯尔联

英超:切尔西VS纽卡斯尔联时间:2024-3-1204:00切尔西上场比赛在客场2-2战平布伦特福德,球队近6场比赛3胜3平保持不败,近况值得肯定。切尔西进攻能力实属不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