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阿斯顿维拉 VS 托特纳姆热刺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阿斯顿维拉 VS 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24-03-10 21:00

 

 

  尽管从纸面阵容和球队深度看,维拉在本赛季似乎稍占上风,但决定比赛走向的核心因素——中场对抗中,维拉却因卡马拉的缺席而陷入困境。作为队内唯一能在技术型中场中提供硬度支撑的球员,他的缺阵在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时或许尚未显现问题,但在与强敌交手时,尤其是在防守端可能暴露出较大破绽。反观热刺,比苏马、赫伊别尔等中场大将以硬朗著称,有望在这一环节占据主动。

 

  热刺在上一轮比赛成功逆转大胜水晶宫,展现出强大的斗志和实力。特别是孙兴敏和维尔纳出色的表现,为热刺提供了非常稳定的出输出能力,并且热刺在体能方面相对于多线作战的维拉占据一定优势,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比赛中保持更好的竞技状态。热刺这边客场并不占优势,客场成绩排名第6,近6个联赛客场1胜3平2负,期间打进12球丢掉13球,客场攻击力强劲,但防守漏洞极大。

 

  不过,从交锋成绩来看,阿斯顿维拉更胜一筹。首回合,尽管做客,埃梅里和他的球队还是在伦敦以2比1获胜。上赛季在维拉公园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也以2比1获胜。考虑到奥利·沃特金斯和他的队友目前在英超联赛中对阵热刺已经取得了4连胜,近期对对手的连胜无疑会给主队带来更多信心,推荐主队不败。

 

  推荐:维拉(+0)

更多关于"英超 维拉 热刺"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英超解析:阿森纳 VS 布伦特福德

英超解析:阿森纳VS布伦特福德时间:2024-03-1001:30在本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将迎战布伦特福德,一场备受期待的对决即将上演。阿森纳近8场比赛中获得了7场胜利, ……[详细]

【铭星哨】德甲前瞻:拜仁慕尼黑VS美因茨

德甲:拜仁慕尼黑VS美因茨时间:2024-3-922:30拜仁慕尼黑周中在欧冠赛场主场3-0完胜拉齐奥,球队最终逆转对手,以总比分3-1淘汰拉齐奥晋级欧冠八强。上场比赛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