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午间新闻速递:韩足内讧门平息 泰山亚冠名单公布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03:00  NBA  快船117-124雄鹿
  06:00  NBA  热火108-110奇才
  06:00  NBA  魔术97-111步行者
  06:00  NBA  国王104-112火箭
  06:00  NBA  老鹰103-116鹈鹕
  07:00  NBA  骑士101-120篮网
  07:00  NBA  76人79-73尼克斯
  07:00  NBA  雷霆124-93灰熊

 

今日焦点战预告


 


 

  04:00  英超  目前切尔西排名积分榜第11,而纽卡斯尔联排名第10,这两个排名对于两支球队各自来说都不是很满意,此役相遇,双方战意毋庸置疑,切尔西本场比赛有主场优势,但双方近况比较相似,此役切尔西能否把握住机会?



  04:00  西甲  阿尔梅利亚目前积分榜垫底,球队距离安全区之间有多达15分的差距,理论上来说他们完全有机会争取保级,近来球队在主场的抢分势头延续得不错,塞维利亚近况不错,但起伏比较大,且客战也不稳定,此役塞维利亚能否延续双方首回合交手时的威风?

 

事件

 

  赛程成为盗窃指南!亚特兰大客场战尤文,队长托洛伊家中失窃

  据安莎社报道,在本轮意甲联赛亚特兰大客场挑战尤文时,亚特兰大队长托洛伊家中失窃。

  在第28轮意甲联赛,亚特兰大客场2-2战平尤文,托洛伊在第67分钟替补出场。而在本场比赛期间,托洛伊的家中失窃。托洛伊家中的一些贵重珠宝和手表被盗,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本案。

  小偷事先根据亚特兰大的赛程就得知,托洛伊会随队前往客场,而他的家人们也会去现场观战,因此托洛伊的家里没人,小偷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盗窃。

  安莎社指出,在最近一年多时间中,已经有5名亚特兰大球员或前球员被盗,分别是博加、穆里尔、德米拉尔、斯卡马卡、托洛伊。如今球队的赛程几乎成为了盗窃指南,甚至帮助小偷节省了踩点的时间。

  足球报:武磊之于国足仍非常重要,但是否每场首发需伊万考量

  今天,新一届中国男足将在主帅伊万科维奇的带领下正式集结,备战与新加坡队的两回合世预赛。《足球报》分析认为,武磊对于国足仍然非常重要,但如何使用武磊值得伊万细细思量。

  2023赛季,武磊打入18球,仅次于莱昂纳多,位居射手榜第二;2024中超前两轮,武磊打进了2球。武磊和莱昂纳多的类型颇为相似,都是抢点型前锋,他们有不错的得分效率。值得一提的的是,武磊高速冲刺(大于25公里/小时)高达370米,在所有中超球员中高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马莱莱。

  在前锋数据方面,“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内”武磊场均1.73次,仅次于克雷桑位居中超第二;在“插身后跑动”数据方面武磊居于中超第7名,排在他前面的都是外援;在“防线身后接球”数据方面,武磊高居中超第四,仅次于3名外援。

  通过数据不难发现,武磊之于国足仍非常重要,但武磊是否要每一场比赛都要首发出场,以及首发出场是否要打满全场,便值得伊万科维奇综合考量了。对于武磊而言,要想在国家队发挥更大的作用,也要改变在俱乐部的踢球方式。在俱乐部,武磊可以把体能均匀分布在全场,但在国足,武磊完全可以拼得更凶一些,不必顾及是否要踢满全场。

  记者:中超前两轮场均高强度跑9464.45米,上赛季场均7761.81米

  据记者裴力报道,综合新赛季前两轮中超的数据,新赛季净比赛时间、场均高强度跑距离均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根据中足联提供的新赛季前两轮中超联赛相关数据,新赛季首轮中超联赛净比赛时间达到55分20秒,第二轮初步统计为54分22秒,平均54分51秒,相较2023赛季平均的50分51秒,提升4分钟。

  新赛季前两轮场均高强度跑距离达到9464.45米,而2023赛季场均高强度跑距离则为7761.81米。

  卡拉格:想超曼城,赛季最后五六场比赛前枪手红军得领先3到4分

  在利物浦1-1战平曼城后,红军名宿卡拉格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分析了英超争冠形势。他认为,如果阿森纳和利物浦想要超越曼城,在本赛季最后五六场比赛前,他们需要领先3到4分。

  卡拉格这样谈道:“非常棒的一场比赛,英超联赛太棒了,两支球队都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很明显我希望利物浦最终获胜,但这两位主帅在过去七八年时间里都给我们带来了非常棒的东西。”

  “现在看上去竞争将在他们以及阿森纳之间展开,如果你是阿森纳的球迷,在看这场比赛的时候,你可能会认为最好的结果就是平局。他们需要拿到积分,领先曼城,不过曼城接下来四五场比赛很艰难。”

  “尽管阿森纳处于榜首,但我认为利物浦仍然愿意看到他们战胜曼城,因为我认为赛季最后的五六场比赛,曼城会拿到最多的分数,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他们不丢分,那么想阻止他们很难。”

  “如果曼城击败阿森纳,他们将成为真正的热门球队,我真的这么认为。我想如果阿森纳在对阵曼城的时候获得一些东西,那我们可以继续探讨这个话题,事情还没有结束。我确实有这样的感觉,如果阿森纳和利物浦想超越曼城,在本赛季最后五六场比赛前,他们需要领先3到4分。”

  萨利巴谈欧冠:对手想在我们的主场赢球很难,我们会付出一切

  在击败布伦特福德的赛后,阿森纳后卫萨利巴谈到了欧冠比赛,他表示,球队会为这场比赛全力以赴。

  北京时间3月13日4点,欧冠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主场迎战波尔图,枪手首回合客场0-1告负。当被问及球队是否必须表明他们属于欧冠时,萨利巴说道:“当然,我们必须在周二取胜,我们会全力以赴,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踢这场比赛了。我们此前专注于布伦特福德,现在为主场对阵波尔图做准备,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我认为我们在过去七到八场比赛中让对手感到害怕,现在我们必须延续这样的表现,因为想要在我们的主场击败我们非常困难,我们会付出一切。”

  当被问及哈弗茨绝杀布伦特福德时,萨利巴说道:“我们必须这样竞争,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我们必须继续这样。”

  “我们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以5-0或者6-0取胜,但球队今天的精神力量很好,因为在半场战成1-1时,我们带着很好的心态进入下半场。我们在最后阶段收获进球,因此这是个很棒的日子,有时候在遭受麻烦后取得胜利是件好事。”

  全市场:那不勒斯今夏有意寻找新总监,候选人包括马萨拉和塔雷

  据《全市场》报道,那不勒斯今夏有意寻找新总监,马拉萨和塔雷都是候选人。

  那不勒斯前总监吉恩托利在去年夏天离队转投尤文,而现任总监梅卢索只签署了一份今年6月到期的短合同。那不勒斯拥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利,但考虑到球队本赛季的转会情况和成绩,梅卢索的未来并不确定,而那不勒斯已经在考虑新总监人选。

  《全市场》透露,那不勒斯新总监的候选人有米兰前总监马萨拉和拉齐奥前总监塔雷。两人目前都赋闲在家,对意甲联赛都很熟悉,并且期待着一个充满雄心的新项目。

  乒乓内讧门平息!韩国新一期大名单公布:李刚仁、孙兴慜同时入选

  韩国新一期大名单公布,临时主帅黄善洪将率领韩国在世预赛3月21日、26日背靠背对阵泰国。在经历亚洲杯的“乒乓内讧门”事件后,李刚仁和孙兴慜同时入选了国家队。黄喜灿伤缺。

  新一期韩国大名单

  门将:宋范根(湘南比马)、赵贤祐(蔚山HD)、李昌根(大田韩亚)

  后卫:金玟哉(拜仁)、金英权(蔚山HD)、薛英佑(蔚山HD)、李明载(蔚山HD)、赵佑民(阿联酋沙迦)、权敬原(水原FC)、金珍洙(全北现代)、金文奂(杜海勒)

  中场:孙兴慜(热刺)、李刚仁(巴黎)、李在成(美因茨)、郑优泳(斯图加特)、朴镇燮(全北现代)、洪贤锡(根特)、黄仁范(红星)、白昇浩(伯明翰)、郑好渊(光州FC)、严元相(蔚山HD)

  前锋:曹圭成(中日德兰)、周敏圭(蔚山HD)

  瓜迪奥拉:利物浦是我见过的在高位逼抢方面做得最好的球队

  在曼城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之后,瓜迪奥拉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本场比赛。

  关于本场比赛

  这是一场定义两家俱乐部的比赛,利物浦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对手,他在我们之间的竞争中没有一次掉队,也许在某一个赛季他们表现会出现问题,但他们从来都没有失去竞争力。今天,我和队员们一起去反思了我们与克洛普以及利物浦之间多年的较量,我对我们所做得一切给予了肯定。我们还有10场比赛需要去踢,目前我们只有1分的差距,我们仍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很重要。

  关于球队的调整

  在进球之前,我们在上半场有很多机会,但在进球之后情况变得很困难,我们被判罚了点球,在这个体育场里,你会有15到20分钟的时间,就像经历一场海啸一样。当科瓦西奇上场后,我们有了更多的传球,这也是我们让他上场的目的。

  我们从来不会放弃比赛,在有了科瓦西奇、斯通斯、罗德里和福登之后,我们对球的控制力有了明显的加强。我们有机会,利物浦也也有机会,比赛结束时就是这样。我们是经常会去控球的球队,但有时你确实无法在比赛中坚持这种踢法,因为利物浦是我见过的在高位逼抢方面做得最好的球队。

  决战!泰山出征亚冠大名单出炉,克雷桑大概率复出!

  鲁媒闪电体育披露泰山队出征亚冠名单,据记者夏晓司跟进报道,克雷桑大概率复出。

  3月13日18:00,亚冠1/4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挑战横滨水手。首回合山东泰山主场1-2告负。

  泰山队出征亚冠名单如下:

  王大雷、韩镕泽、郑铮、贾德松、高准翼、刘洋、童磊、史松宸、贾非凡、阿卜杜、李源一、彭欣力、黄政宇、陈蒲、谢文能、费南多、吴兴涵、卡扎伊什维利、帕托、克雷桑、毕津浩、买乌郎、刘国宝

 

专家推荐

 

  【独孤求稳】  足球9连红  带来凌晨意甲赛事解读:拉齐奥VS乌迪内斯

  【张金宏】  足球8连红  带来凌晨亚冠赛事分析:利雅得胜利VS阿布扎比艾因

  【韩玟准】  足球5连红  带来下午印度甲赛事解析:拉贾斯坦VS尼罗卡

  今日热点赛事

  晚间CBA有多场强强对话上演,凌晨时分,欧洲足球赛场意甲、英超和西甲分别有好戏来袭,7M体育将为大家带来精彩解读,敬请关注!

利物浦动态

瓜帅:客战利物浦非常困难 为利物浦送上赞誉

英超第28轮焦点战,曼城客场1-1战平利物浦。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BBC的采访。“双方都有精彩的时刻。我们的开局不错,但我们必须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在这个球场比赛,否 ……[详细]

利物浦官方:远藤航当选1-1战平曼城队内最佳

英超第28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1-1战平曼城。据利物浦官方消息,远藤航当选本场比赛的队内最佳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