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欧冠-皇马总分2-1淘汰莱比锡 维尼修斯锁喉推人染黄

www.7m.com.cn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对阵莱比锡,双方首回合比赛皇马客场1-0击败莱比锡。此役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均破门乏术,卢宁精彩扑救救险,易边再战,维尼修斯锁喉推倒奥尔班染黄,克罗斯抢点策动,贝林厄姆长途奔袭助攻维尼修斯破门,奥尔班头槌建功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奥尔莫吊射击中横梁。最终皇马1-1总比分2-1战胜莱比锡晋级八强。

  第54分钟,维尼修斯中圈位置身后犯规推倒奥尔班,随后双方发生口角维尼修斯再次推倒后者,主裁黄牌警告维尼修斯。

  第65分钟,克罗斯本方弧顶上抢成功后策动反击,贝林厄姆一路带球长途奔袭后妙传助攻,维尼修斯默契跑位点球点附近迎球低射入网,皇马1-0领先。

  第68分钟,哈维-西蒙斯右侧传中被卡瓦哈尔解围,左侧劳姆再送传中,门前奥尔班抢点头球破门,莱比锡1-1扳平。

  【比赛焦点瞬间】

  第9分钟,塞斯科的越位单刀被卢宁化解。

  第21分钟,中圈位置施拉格放倒维尼修斯,破坏皇马快攻反击机会吃到黄牌。

  第26分钟,巴尔韦德斜塞进禁区,贝林厄姆跟进打门被封堵出底线。

  第35分钟,亨里希斯身后犯规击打面部,贝林厄姆痛苦倒地。

  第41分钟,莱比锡前场连续的攻势,哈维-西蒙斯的高质量兜射被卢宁飞身扑出。

  第42分钟,莱比锡右侧角球机会,第一落点没人碰到,后点埋伏的奥蓬达凌空扫射稍稍偏出。

  第48分钟,卢宁出击失误第一下没能控制皮球,第二下立马回追将皮球摁在身下。

  第60分钟,维尼修斯过掉防守突进禁区横传,巴尔韦德做球,贝林厄姆迎球打门被队友罗德里戈挡出,外围克罗斯再起脚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

  第63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出击中边网。

  第68分钟,吕迪格连续两次关键解围破坏莱比锡进攻。

  第89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内打门角度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90+2分钟,奥尔莫吊射击中横梁弹出。

  下半场补时4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1-1莱比锡。

更多关于"皇马 莱比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姆巴佩和皇马谈得很顺利 达成协议后会发布公告

据罗马诺报道,姆巴佩目前和皇马谈得非常顺利,预计达成协议后会发公告。罗马诺写道:尽管昨天巴黎的态度是“不予置评”,但法甲豪门已经完全意识到姆巴佩决定离开,并且这种情况不会 ……[详细]

米利唐伤势轻微复发复出延后 目前仍单独训练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中卫米利唐伤病轻微复发。去年8月13日,米利唐膝盖严重受伤。米利唐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在赛季结束前重返赛场的希望越来越大。不过在经历了一次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