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波帅:需记住这种疼痛感 从失利中汲取积极东西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英联杯决赛,切尔西队在加时赛最后时刻遭遇绝杀,不敌利物浦无缘冠军。赛后,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接受了英国天空体育采访,谈到了对本场失利的一些看法。

  波切蒂诺直言,非常遗憾输掉这场比赛,但球队需要从失败中学习:

  “我们需要从中汲取积极有益的东西,需要向前的动力,利用这种类型的比赛去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真得展现了竞争力,但是如果不能把握像我们本场所创造的那些机会去得分,那么很难去赢得一场决赛。这就是我们输掉决赛的原因,在门前我们要变得更加冷静。祝贺利物浦队,让我们继续前进。”

  “输掉这场比赛的方式非常疼痛,但现在我们需要向前看,继续前进。这场比赛他们取得了进球而我们没有,我们创造了四五六次非常好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像在今天这样的比赛中,在一场决赛里先取得进球,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我们没能进球,这是个问题,并且在最后时刻丢球,这就很难再做出回应了。他们(球员们)都非常职业,他们需要感受到这种疼痛感,我们全力去竞争一座奖杯但最终没能如愿,他们需要这种疼痛感的刺激。”

  “其实球员们都非常失落,因为我们本来非常有希望在90分钟内就赢下比赛。”

更多关于"英联杯 切尔西"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帕尔默谈联赛杯失利:很痛苦但我们会回来的!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0-1遭到利物浦绝杀,无缘捧杯。赛后,帕尔默也更新了社媒,鼓舞士气并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帕尔默发了自己蹲在球场上神情落寞的照片,并配文: ……[详细]

伯利花了10亿英镑建队 却毁了切尔西的赢家心态

2023-24赛季联赛杯落幕,利物浦1-0切尔西夺得冠军,蓝军遭到绝杀。赛后,针对切尔西易主后一直不理想的成绩,英国媒体talkSPORT首席记者AlexCrook进行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