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阿莱格里:我们必须改善防守 重返欧冠是重要目标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昨晚进行的第26轮意甲联赛,尤文主场3-2战胜弗洛西诺内。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


        尤文在比赛中一度1-2落后,阿莱格里首先谈到了球队的防守。“我们必须以不同的方式进行防守。在过去7场比赛中,我们在上半场丢了6个球,今天对手进球太容易了。比如第二个丢球,当时拉比奥特受伤了,因此我们应该更加聪明,先暂停比赛。”


        阿莱格里接着说:“上半场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够好,我们太紧张了,对手压得很靠前,因此我们遇到了困难。下半场我们踢得更有侵略性,而对方开始回撤防守。当双方的身体状况处于同一水平时,我们必须做得更好,避免丢球。我们要努力工作,恢复之前的良好状态,努力扭转目前的趋势。这是争夺前四名所需的重要3分。”


        拉比奥特和麦肯尼在比赛中先后受伤离场,两人都可能缺席下一场尤文对那不勒斯的比赛。阿莱格里对此表示:“我们队内还有其他球员。拉比奥特和麦肯尼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会看看他们何时可以复出。但毫无疑问,我们会为下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挑选出合适的阵容。”


        弗拉霍维奇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进入2024年后他的表现非常出色,阿莱格里称赞了他,“弗拉霍维奇踢得很好。在一段时间之前,他总是容易生气并太急于进球。而现在他变得更加平静了,他积极参与比赛,因此这很重要。”


        小基耶萨表现不佳并被伊尔迪兹换下,阿莱格里表示:“他没有问题。在这段时间里他没有进行持续的训练,他还需要恢复状态。但他可以在球场上为球队做出贡献,因此他必须保持冷静。因为他对我们来说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并将在赛季接下来的时间中证明这一点。”


        尤文俱乐部体育总监吉恩托利在赛前表示,他对阿莱格里很满意并希望阿莱格里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尤文。阿莱格里回应称:“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和俱乐部合作得很好。我们在所有事情上都是一致的,但现在我们必须先考虑当下。我的合同在2025年到期,我实际上已经在尤文工作了10年,我为此感到骄傲。我带着爱、激情、奉献精神为俱乐部、老板和球队工作。我在情感上已经和尤文联系在一起,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哈哈。”


        最后阿莱格里表示:“我们已经开始了这条道路,首先是和前主席阿涅利以及切鲁比尼等高层共事,而我们将和吉恩托利、曼纳、斯卡纳维诺继续这么做。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但我必须先考虑现在,重返欧冠,这是俱乐部的一个重要财务目标。而俱乐部将评估未来的计划。”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 阿莱格里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尤文将与博格巴解约 艾菲尔丁加盟三镇

战报澳A联-珀金斯破门蒂利奥扳平悉尼1-1墨尔本城北京时间2月24日澳超联赛第18轮,悉尼主场对阵墨尔本城。上半场,珀金斯一脚爆射帮助悉尼取得领先。下半场,蒂利奥抽射远角 ……[详细]

跟队:尤文与博格巴已经结束 解决细节问题就解约

据尤文跟队记者RomeoAgresti在做客节目时透露,尤文与博格巴之间已经结束,只待解决完细节问题就将解约。记者表示:“我认为博格巴与尤文之间仍有美好的回忆,第一幕非常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