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日本女足4球大胜西班牙 文末瑞超前瞻

www.7m.com.cn   2023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世界杯战报

 

  女足世界杯-日本4-0西班牙 头名出线将战挪威

 

 

  北京时间7月31日15:0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3轮,日本女足对阵西班牙女足。上半场,宫泽日向接远藤纯助攻破门,她随后和植木理子相互传射;下半场,田中美男一条龙打入一球。最终,日本4-0击败西班牙,送给对手世界杯赛场的最大比分失利!日本3战全胜小组头名出线,她们1/8决赛对阵挪威,西班牙则对阵瑞士。

 

  女足世界杯-赞比亚3-1哥斯达黎加 收获历史首胜

 

 

  北京时间7月31日15点,女足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哥斯达黎加对阵赞比亚,两支球队均已提前出局。上半场仅2分钟姆温巴就完成破门,芭芭拉班达造点并主罚命中,保拉科托头球中框。下半场回来不到2分钟埃雷拉利用门将接球失误扳回一球,补时阶段孔达南吉推射建功。全场比赛结束,赞比亚3-1哥斯达黎加。

 

  女足世界杯-尼日利亚0-0爱尔兰 非洲雄狮晋级淘汰赛

 

 

  北京时间7月31日18:00,女足世界杯B组第三轮,爱尔兰对阵尼日利亚。上半场,奥绍亚错失良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加强攻势,但都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全场比赛结束,爱尔兰女足0-0尼日利亚女足,爱尔兰女足1平2负仅积1分小组垫底出局,尼日利亚女足1胜2平积5分小组第2晋级淘汰赛!1/8决赛将战中国女足所在D组的头名。

 

  女足世界杯-澳大利亚4-0加拿大头名出线 将战D组次名

 

 

  北京时间7月31日18点,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澳大利亚对阵加拿大。上半场,拉索梅开二度,福勒打进一球但经VAR回放后判定越位在先无效。下半场,福勒完成破门后又射中一次立柱,卡特利点射。全场比赛结束,澳大利亚4-0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他们将面对D组的第二。

 

事件

 

  女足世界杯1/8决赛对阵:日本vs挪威 西班牙vs瑞士

 

 

  女足世界杯C组结束全部比赛,日本9分头名出线,西班牙6分第二出线,哥斯达黎加和赞比亚淘汰。本届世界杯1/8决赛前两组对阵也随之出炉,日本vsA组第二挪威,西班牙vsA组第一瑞士。

 

  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国女足所在D组对手出炉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结束,澳大利亚4-0大胜加拿大,尼日利亚0-0战平爱尔兰。澳大利亚和尼日利亚从B组出线。

 

  淘汰赛首轮对阵,B组前二将和中国女足所在的D组前二交叉对决。澳大利亚将对阵D组第二,尼日利亚对阵D组第一。D组第三轮小组赛将在明日打响,中国女足对阵目前积6分的小组第一英格兰,丹麦女足对阵海地女足。

 

  英格兰女足主帅:中国队很难打 她们不一样了

 

  魏格曼:我们分析了中国队,她们很难打,和两年前奥运会的时候不一样了,教练也不一样,她们的组织很好,有很好的球员,我们也会关注某些球员。沃尔什目前的情况还可以,我不能透露更多,但即使她缺阵,我们的球队阵容依旧是强大的。

 

  中国女足每天两顿正餐必有中国菜 曾组织涮火锅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中国女足的保障团队十分重视美食对球员情绪的调动作用。在首战输给丹麦后,教练组投入相当大精力为球员减压,球队24日放假一天,为的就是让队员尽快忘掉失利,而老队员的言传身教直观上也基本抚平队员的遗憾心情。与此同时,保障团队十分重视美食的作用,球队来澳大利亚后每天两顿正餐必有几道中国菜,水煮肉片、尖椒土豆丝等颇受欢迎,往往一上桌就一扫而光。澳大利亚牛羊肉比较有名,球队25日晚餐还组织吃涮火锅。

 

  日本创2011年以来世界杯获胜队最低控球率纪录

 

  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进行的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日本4比0大胜西班牙。本场比赛日本女足控球率仅有23%,最终4球大胜西班牙女足,据Opta统计,自2011年以来,这是女足世界杯获胜球队的最低控球率纪录。值得一提的是,1966年以来的男足世界杯获胜球队最低控球率纪录也由日本创造,日本男足在2022年世界杯小组赛中2比1击败西班牙男足,控球率仅为18%。

 

  官方:曼联和阿迪达斯再续长约 新合同至2035年

 

  曼联官网发布的消息,曼联和阿迪达斯再次续下长约。曼联于2015-16赛季开始与阿迪达斯签订了历史性协议,时隔23年后再次携手合作。新合约将加大对曼联女队的支持。据《邮报》记者Chris Wheeler跟进报道,这是一份为期十年的合同,价值9亿英镑,英超历史之最。每个赛季9000万英镑的赞助费,相较此前的赞助合同也有了极大的提升。

 

  曼晚:曼联将在未来两周公布对格林伍德调查结果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将在接下来两周内公布对格林伍德的调查结果。曼联已经花费了近六个月的时间考虑格林伍德的未来,正如上个月报道的那样,曼联将在8月14日对阵狼队的英超联赛首场比赛之前,公开调查结果。

 

  马内离队省下薪资 拜仁能给凯恩开2400万欧年薪

 

  拜仁将在新的一周和热刺再次就凯恩的转会进行谈判,德媒《体育图片报》的报道中指出由于马内的离开,拜仁有能力给凯恩开出2400万欧的年薪。

 

  马来西亚官方:9月9日将与国足在成都进行热身赛

 

  马来西亚足协官方宣布,将在今年9月9日与中国男足在成都进行国际A级赛事。根据此前《足球》报消息,9月份的热身赛场馆基本确定是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7月27日,2026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36强赛抽签结果出炉,中国队和韩国队、泰国队、新加坡队/关岛队(两队需进行预选赛)分在一组。

 

  足协曾联系加拿大和巴拿马来华热身 但未能成行

  

  为备战世预赛中国队将在9月和10月份进行四场热身赛,其中9月份分别交手叙利亚以及马拉西亚。北京青年报的消息表示,中国足协外事部门曾分别联系过加拿大足协和巴拿马足协,希望邀请他们的国家队来华参加热身赛但是未能成行。

 

  北青表示,国足9月份对手敲定后,比赛地点初定成都,10月份的对手目前还在联系中。中国足协外事部门曾分别联系过加拿大足协和巴拿马足协,希望邀请他们的国家队来华参加热身赛。但受到旅途遥远、出场费用等因素影响,此计划最终未能落实。于是,中国足协又联系到叙利亚足协。

 

前瞻

 

  【铭星哨】瑞典超前瞻:马尔默VS渥那模

 

  马尔默上场比赛在客场0-0战平索尔纳,球队近3场比赛1平2负难求一胜,近况下滑不少。但本赛季至今,马尔默取得11胜2平3负的战绩,球队排名联赛第三,整体表现不俗。马尔默本赛季有35球进账,场均进球2.19个,攻击力排名瑞典超第三名位置,表现非常出色。

  渥那模上场比赛在主场1-0力克赫根,球队重回胜轨提升士气。上场比赛泽恩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打入1粒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个人表现出色。渥那模队内还有一名进攻核心就是前锋恩格瓦,他本轮之前以7球位居射手榜第5,个人能力不俗。

  马尔默目前排名联赛前列,球队有望争夺一个欧战席位,此役主场作战肯定会全力以赴。马尔默本轮之前主场战绩居积分榜第3位,进球22个,失球7个,主场战绩排名积分榜前列,表现出色。此役数据方面自然也是给予马尔默让步,机构对其大胜做足防范,本场看好马尔默至少赢2球。推荐:马尔默

更多关于"女足世界杯 日本女足 中国女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中超山东完胜国安 国米加速引进巴洛贡

战报女足世界杯-韩国0-1两连败濒临出局北京时间7月30日12:30,女足世界杯H组第2轮,韩国vs摩洛哥。上半场,贾利迪头球打入摩洛哥女足队史世界杯首球,此后双方互有攻 ……[详细]

7M晚报:霍伊伦德转会在即 瑞典女足血洗意大利

战报中超-奥斯卡武磊各双响海港5-0申花11分优势领跑北京时间7月29日19点35分,中超第19轮迎来令人关注的上海德比,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海港。奥斯卡第42分钟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被撤队长&被球迷嘘&被队友训 马奎尔最近有点惨

今天曼联vs多特蒙德的友谊赛,马奎尔在比赛中遭遇了球迷的嘘声和队友奥纳纳的训斥。记者SamuelLuckhurst透露,在曼联与多特蒙德的热身赛开始前,球场广播在念到马奎 ……[详细]

官方:曼联和阿迪达斯再续长约 新合同至2035年

曼联官网发布的消息,曼联和阿迪达斯再次续下长约。曼联于2015-16赛季开始与阿迪达斯签订了历史性协议,时隔23年后再次携手合作。新合约将加大对曼联女队的支持。曼联首席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