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鲁本-迪亚斯谈三冠王:合适的压力让你跑得更快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的欧冠决赛,曼城将和国米上演巅峰对决。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后卫鲁本-迪亚斯谈论了有关话题。

  关于球队将会面对的最大危险

  我们能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忘记了这是一场决赛,人们可以说任何自己想说的话,在我看来这场比赛没有热门。决赛终究是决赛,无论你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走到这一步。当你走上球场后,你才会成为热门。

  关于和击败曼城的布伦特福德一样,国米也采用的是双前锋战术

  一个赛季有很多场比赛,只是如此简单地进行比较会让人难以接受,这只是我们要踢的另外一场比赛而已。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我们会竭尽全力做好准备。

  关于这个赛季为何与众不同

  每个赛季都是不同的,一些球员离开了,另外一些球员则会加盟。每个赛季,我们和主教练最大的战斗,俱乐部最大的智慧就是找到球队所拥有的东西。这个赛季,我们找到了一个特别的平衡。

  加盟曼城以来,我一直觉得我们组建了一支有着很好的平衡且非常强大的球队。总之,最大的不同是你最终实现了什么样的成就。我们已经拿到了两个冠军奖杯,我们将付出一切去争夺最后一个奖杯。将不同的赛季进行比较是不公平的,足球变了,球员也发生了变化。我们每个赛季都在致力于做到最好。

  关于比赛前自己的感觉

  我已经说了很长时间,而不是在这样一个一切都即将决定的决赛时刻。当时间来到了2月和3月的时候,我们有着一些甜蜜的感觉。当你开始前进或者开始退缩,你可以看到一支球队的韧劲。尤其在这样的时刻,我们每次都能让自己大放异彩,明天也没有什么不同。我们都必须站出来,也必须有所表现。

  关于足总杯决赛现场的团队演讲

  就像其他人一样,这是我角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有5名队长,这支球队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队长,在合适的时候每个人都可以挺身而出,这是我们这支球队的特点。总之,俱乐部有最后的发言权,他们让一批球员团结在一起,而每个人都是过去的领袖。我们将所有这些领袖聚集在一起。

  这些年来,当这样的时刻到来时,我们知道什么时候该挺身而出,什么时候该拥有内心的力量。更衣室有很多人可以发声,不仅仅是我们五个人,这是一种特殊的能力。

  关于夺得三冠王的压力

  很长时间以来,我们喜欢这样的压力。合适的压力会让你跑得更快,跳得更高,在球场上更加专注。我们拥抱这样的压力,这是如此类型的比赛所需要的。我们享受这样的时刻,知道这对我们的俱乐部、球迷和家人意味着什么。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享受这样的时刻。

  关于将要面对哲科和卢卡库

  这是欧冠决赛,我们不会认为这样的比赛很好踢。如果比赛好踢的话,那就不是决赛。我们知道国米的实力,这不仅仅来自一两名球员。我们没有给予他们足够的重视,那么我们会犯下错误,但我们不会犯下如此错误。

更多关于"鲁本-迪亚斯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布劳内:和哈兰德心有灵犀 我们在球场上很合拍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的欧冠决赛,曼城将和国米上演巅峰对决。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谈论了相关话题。关于球队的心态我来到曼城已经有很长时间,对于我而 ……[详细]

瓜式曼城历年欧冠成绩:连续3年止步8强

曼城即将迎来对阵国米的欧冠决赛,瓜帅也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BR》也统计了瓜式曼城的历年欧冠成绩:16-17:16强,6-6摩纳哥(客场进球少被淘汰)17-18:8强,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