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格子:这赛季是我最享受的一年 为马竞效力是种荣誉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格列兹曼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国内联赛打进15球,欧冠联赛中打进1球,是马竞队内的最佳射手,并且当选了西甲联赛的助攻王,在接受DAZN采访时,法国人回顾了自己的这个赛季,他在巴塞罗那的糟糕经历,以及他作为一名马竞球员充满希望的未来。


  ——赛季的开始阶段


  “那是一个艰难的阶段,因为我认为自己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我的身体和我的思想感觉很好。这对我来说很难,但我有世界上最好的妻子和最好的孩子来帮助我挺过这一切。我继续工作,和同事聊天,时不时地发泄一下,工作总会有回报。”


  ——整个球队的进步


  “世界杯结束后,我们来到这里期待着未来,结果让我们高兴,让我们有信心去比赛,我们仿佛看到了另一支球队。”


  ——回到马竞效力


  “我尽了一切可能回到这里,并继续被这里所接受,我已经尽了一切努力在马竞享受自己,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能让我感到更快乐。”


  ——西蒙尼


  “我欠他很多,我想再次为他效力。对我来说,能为马竞和他效力是一种荣誉。你为这些教练付出了一切。”


  ——有没有一些关于你个人的时刻


  “我仍然需要提高进攻和防守,但是,是的,近年来,现在是我最享受的时刻。我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尽可能地帮助我的团队。”


  ——是否可以说你变得更加成熟了


  “当你经历了糟糕的时期,就像我在巴萨的第一年一样,当你意识到你更多的是一个替补角色时,你会看到足球的另一面,以及那些通常不首发的球员是如何经历这一切的。你意识到你需要坚强起来帮助你的队友,你必须不断学习。这是足球最美妙的地方,每年你都会从各种情况中学习。”


  ——在马竞将要面临的挑战


  “那就是关于赢得奖杯,并且成为队内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进入俱乐部的历史,试图赶上路易斯-阿拉贡内斯作为一个射手的成就,并为马竞带来奖杯。”

更多关于"马竞 格列兹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莫拉塔接近与马竞续约 尤文、米兰对他感兴趣

《阿斯报》消息,莫拉塔接近与马竞续约,目前他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阿斯报表示,莫拉塔与马竞之间的续约谈判进展十分顺利,马竞认为市面上比莫拉塔更加出色的前锋并不多。与此 ……[详细]

卡拉斯科将接受鼻部手术 来改善呼吸系统问题

《马卡报》消息,卡拉斯科将接受一例鼻部手术,来改善困扰他的一些呼吸系统问题。马卡报表示,卡拉斯科将在今天接受鼻部手术,来纠正近期比赛中困扰他的呼吸系统问题,因此他可能会缺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大地专栏】2022/23西甲:前四仍是撑台面主角

2022/23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落幕,巴塞罗那本赛季提前四轮夺得联赛冠军,这是梅西离开球队之后拿到了最为重要的一项冠军锦标;老龄化严重的皇马本赛季联赛+欧冠双双失意而归; ……[详细]

西甲大结局:巴萨夺冠皇马亚军 莱万金靴格子助攻王

22/23赛季西甲联赛收官,巴萨夺冠,皇马第二,马竞第三,皇家社会第四,莱万获得西甲金靴,格列兹曼获得助攻王。【冠军】巴萨(28胜4平6负,积88分)【欧战资格】欧冠: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