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踢球者:马兹拉维不满人员紧张时才用他 想要离队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德媒《踢球者》消息称,右后卫马兹拉维是拜仁队中又一名想要离队的成员,他对于自己只能在人手紧张时才得到机会的处境感到不满。


        报道中表示继卢卡斯和帕瓦尔之后,拜仁防线上的另一名球员马兹拉维的未来也不确定。在上半赛季经历了开局的困难之后,他表现得越来越好,并在纳格尔斯曼手下得到更多的机会,直到他在世界杯感染新冠并遭遇心包炎的后遗症休战数月。


        《踢球者》的消息表示,在新任主帅图赫尔的手下,马兹拉维现在感觉到自己只有在球队人员陷入紧急情况时才被需要,这是令他感到不满意的处境。也因此尽管合约要到2026年才结束,他也正忙于考虑离队。


        在萨利还没有下课时,他曾强调球员将留队,但现在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很清楚的情况是:就目前而言坎塞洛不太可能回到慕尼黑,帕瓦尔也想离开,如果再放走第三名右后卫对拜仁高层来说将是很棘手的情况。

        不过除了将会留队的斯坦尼西奇之外,即将加盟的中场莱默尔也被认为可以踢右后卫——至少是暂时的。此外高层也可能计划再次将基米希放在那个位置。

更多关于"拜仁 马兹拉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正努力签下格雷罗 他是图赫尔所喜欢的球员

据《踢球者》报道,拜仁正在努力签下格雷罗。据报道称,格雷罗目前是拜仁的引援热门人选。格雷罗可以踢左后卫,也可以踢中场。格雷罗也是图赫尔所喜欢的球员,所以拜仁正在努力签下他 ……[详细]

斯基拉:阿森纳、拜仁、曼城等豪门正在争夺赖斯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阿森纳、拜仁、曼城正在争夺西汉姆中场赖斯。英格兰国脚赖斯是今夏转会期的热门人物,多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斯基拉指出,阿森纳、拜仁和曼城都在争夺这位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