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基耶萨建功 尤文1-0乌迪内斯收获联赛第七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3:00,2022-2023赛季意甲第38轮的一场收官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乌迪内斯。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基耶萨右脚抽射建功。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1-0小胜乌迪内斯,62个积分位居第七位。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105次,尤文图斯赢球70次,乌迪内斯赢球13次,其余的22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105场比赛中,尤文图斯打入216球丢82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1月份的意甲第17轮比赛中,当时尤文在主场1-0小胜对手。


        第4分钟,洛夫里奇在前场左侧下底传中,华莱士中路包抄到位,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0分钟,洛卡特利在肋部的一脚挑传,夸德拉多跟进,倒三角传中,但是皮球被拦截,随后主裁认定夸德拉多越位,球权给了对手。第15分钟,乌迪内斯战术角球开出,洛夫里奇在前场肋部的左脚低射,皮球偏出。第19分钟,尤文角球开到中路,加蒂头球攻门,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第24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夸德拉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西尔维斯特里身上弹出底线。


        第26分钟,尤文再次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科斯蒂奇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右侧,加蒂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28分钟,米雷蒂下底传中,皮球被挡出底线。尤文角球开到中路,博努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 米利克在禁区右侧前拿球,分给插入禁区内右侧的基耶萨,后者的小角度抽射偏出。第38分钟,科斯蒂奇在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皮球被挡了一下后被西尔维斯特里没收。第41分钟,托万在禁区弧顶处的左脚远射,皮球偏出。第46分钟,洛卡特利在禁区左侧拿球,小角度横传门前,但是皮球偏出远射立柱。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尤文换人调整,伊令上,科斯蒂奇下场休息。第47分钟,拉比奥在禁区外的挑传找插入禁区内的达尼洛,但是挑传力量稍大,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2分钟,乌多吉在前场左侧下底传中,尤文球员在禁区中路头球解围。第57分钟,米利克在前场肋部得到达尼洛的传球后,左脚远射,皮球被封堵出底线。第61分钟,拉比奥接到直塞,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右脚抽射却偏出了球门。第62分钟,尤文换人调整,迪马利亚上,米雷蒂下场休息。第65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左侧肋部的左脚远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


        第66分钟,夸德拉多前场断球,带球到禁区前,右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洛卡特利在禁区内左侧得球,一脚横传给基耶萨,后者拿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尤文1-0领先乌迪内斯。


        第73分钟,尤文角球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托出底线。第75分钟,阿尔斯兰在中圈附近直接吊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弧顶附近的左脚兜射,皮球高出。第79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基恩与帕雷德斯出战,米利克与基耶萨下场休息。第84分钟,佩雷斯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被门将托出底线。第94分钟,尤文换人,鲁加尼出场,博努奇下场休息。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1-0小胜乌迪内斯。


        尤文(352):1-什琴斯尼/15-加蒂、19-博努奇(90+4'' 24-鲁加尼)、6-达尼洛/11-夸德拉多、5-洛卡特利、25-拉比奥特、20-米雷蒂(62'' 22-迪马利亚)、17-科斯蒂奇(46'' 43-伊令)/7-基耶萨(79'' 32-帕雷德斯)、14-米利克(79'' 18-基恩)


        乌迪内斯(442):1-西尔维斯特里/67-盖桑(80'' 15-布塔)、18-内胡恩-佩雷斯、14-阿班克瓦(59'' 72-科塞塔)、37-罗贝托-佩雷拉/24-萨马尔季奇、11-华莱士(48'' 5-阿尔斯兰)、4-洛夫里奇、13-乌多吉/26-托万(79'' 39-维瓦尔多)、9-贝托(79'' 30-内斯托洛夫斯基)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 乌迪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41岁伊布宣布挂靴 结束24年职业生涯

官方消息,41岁的米兰前锋伊布宣布挂靴。伊布在赛后的告别仪式上表示,是时候和足球说再见了。伊布自1999年初由马尔默梯队升至一队,开启职业生涯。之后先后效力于阿贾克斯、尤 ……[详细]

尤文希望让桑德罗离队节约薪水 允许他免费走人

据《全尤文》报道,尽管桑德罗已经自动续约一年,但尤文今夏依然希望让球员离队。32岁的巴西边后卫桑德罗在2015年加盟尤文,至今已经为球队出场超过300次。本赛季桑德罗还多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