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莱万:和梅西一起踢球会很容易 希望他能重返巴萨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加盟巴萨的处子赛季,波兰射手莱万帮助红蓝军团拿到了西甲冠军。在接受《RTVE》采访时,莱万谈论了自己在巴萨的踢球经历,同时也谈论了梅西回归巴萨这样的话题。


  关于自己在2022-23赛季的表现


  我为我们这个赛季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高兴,我为俱乐部、队友、这座城市和球迷们感到高兴。我希望成为球队未来规划的一部分,也知道这支球队需要时间,你不可能在一夜之间改变一切。但是,我觉得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我很高兴成为巴萨正在经历的变革的一部分。


  关于巴萨最近几个赛季在欧冠中的表现


  为巴萨这样的俱乐部踢球,你总是要有重要的梦想。对于我们而言,上赛季的欧冠之旅带来的是巨大的失望。但是,我们在联赛中的表现有着积极的意义。下赛季,我们在两个赛场都会有良好的表现。


  关于处子赛季就将夺得西甲最佳射手


  对于每个球员而言,加盟一支球队的处子赛季都会很困难。但是,对于我而言却相当容易。对于巴萨这样一家俱乐部,最困难的是以最好的水准开启一个赛季。我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我相信我们下个赛季会做到一些有趣的事情。


  关于梅西回归巴萨的可能性


  梅西是否能够回归巴萨,我们必须等等看,但我希望他能够回归。也许几天后我们会知道更多的事情,也会了解更为具体的信息。我知道和梅西踢球会很容易,因为在比赛的任何时刻,他能够出现在任何位置。梅西不仅仅是一名巴萨传奇,因为他也可以为其他球队踢球,但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希望他能够重返诺坎普。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京多安接近签约巴萨 后者需要确保三年固定合同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京多安已经非常接近与巴萨签约,后者需要确保为他提供一份为期三年的固定合同,这一点至关重要。尽管曼城希望留住球员,阿森纳也想尝试引进京多安,但球员本人 ……[详细]

拉波尔塔:阿尔巴离队对俱乐部财政有帮助

此前,巴萨已官宣阿尔巴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今天,俱乐部为球员举办了告别仪式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感谢了阿尔巴选择离开巴萨以帮助陷入财务困境的俱乐部:“阿尔巴的离开在财政上帮助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