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滕哈赫:应该取得更多进球 卡塞米罗适应得很好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在4-1击败切尔西后,曼联主帅滕哈赫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红魔属于欧冠,完成这项工作非常重要。

  关于锁定前四

  滕哈赫:“这家俱乐部属于欧冠,在英超联赛中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因为很多球队都在为此而竞争。当你完成这项工作的时候,这非常重要。”

  关于自己今天的目标

  滕哈赫:“我们想要赢得胜利,我们展示了赢家的态度。切尔西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在反击中我们真的非常出色,也真的很有威胁,最终我们打进了4粒进球。我们应该取得更多进球,但对手也同样有机会。”

  关于上下半场的区别

  滕哈赫:“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更加出色,上半场我们在阵线之间有些问题。对手踢得并没有压力,他们可以向前推进。你需要去攻击他们,利用好得到的空间,而我们并没有总是做到这一点。上半场的第二个进球来得很晚,而它本可以更早到来。”

  关于下一场比赛的重点

  滕哈赫:“我们仍然能够在积分榜排在第三位,保持专注是很重要的,还有不要受伤。但是我们也希望在主场收获好的记录,这将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想要赢得胜利。”

  关于安东尼和卢克-肖的伤情

  滕哈赫:“现在还很难说,在24小时后我们会有更多消息。”

  关于在曼联的感觉

  滕哈赫:“我在这里很舒服,我记得在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曼联0-4布伦特福德)后,情况很艰难,但我们组建起了一支球队,我们有着良好的精神,我们在训练场上工作得很好,并且收获了结果。我们仍然没有达到想要的水平,但我们回到了欧冠,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关于未来的重点
  
  滕哈赫:“我们需要在夏天在球队阵容方面进行工作,还有下周对阵曼城的足总杯决赛,这将会非常重要,我们将竭尽全力。我们需要做好准备,让自己有最好的机会去赢得奖杯。接下来让我们专注于周日的比赛,然后是下周的足总杯,接着,我们会在幕后为下个赛季进行工作。”

  关于拉什福德的合同情况

  滕哈赫:“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我对此有很好的感觉,拉什福德想要留下,我们也希望他留下。”

  关于卡塞米罗给球队带来的东西

  滕哈赫:“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这是一笔非常棒的签约。他在英超联赛适应得很好,他错过了很多比赛,我们注意到了这一点,当他不在场时,我们的比赛是不一样的。你能看到他有多重要,他参与到了一切当中。这周他有两次进球,第一个进球永远是比赛中最重要的,他正在做很棒的工作,我们真的感到很满意。”
相关新闻

旧将:无论谁来切尔西执教 都有份重要的工作要做

在切尔西1-4输给曼联后,前蓝军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切尔西没有抓住机会。哈塞尔巴因克这样谈道:“切尔西在比赛中处于很好的位置,但没有抓住机会,曼联本不 ……[详细]

兰帕德: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球员要更专注比赛

英超第32轮补赛,切尔西在客场以1-4的比分不敌曼联,延续着本赛季糟糕的状态。赛后,蓝军临时主帅兰帕德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关于是什么让本场比赛变得不同我们在临门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内维尔:如果没有卡塞米罗 曼联不会重返欧冠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32轮补赛中,卡塞米罗斩获进球,帮助曼联主场4比1击败切尔西,锁定欧冠资格。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参加天空体育的节目,强调了卡塞米罗对这支曼联 ……[详细]

纽卡曼联切尔西想签DV9 尤文考虑莫拉塔替代他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纽卡斯尔、曼联、切尔西想签弗拉霍维奇,如果8000万欧成功出售,尤文会考虑引进霍伊伦德或莫拉塔。报道称,弗拉霍维奇可能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英超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