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安帅:未见过整座球场在种族歧视球员 这不可接受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西甲第35轮,皇马作客0-1不敌瓦伦西亚。赛后新闻发布会,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就本场维尼修斯遭球迷种族歧视的事件表达了愤怒。


  ——在维尼修斯身上发生了什么


  “在比赛过程中我跟他聊过,因为球场的气氛太差了,我问他是否愿意继续踢。西班牙足球存在这样的问题是不可接受的,维尼修斯是受害者,但他又能怎样做呢?足球不该是这样。即使本场我们赢了,我也照样会这样说。情况太严重了。”


  “他们整场在辱骂维尼修斯,然后他被出示红牌而被罚下。我感到伤心,这是一个拥有许多伟大球队的联赛,我们必须驱除这种现象。我们正处在2023年,抗议的唯一方式就是暂停比赛。”


  ——关于维尼修斯更多的事情


  “当你去投诉,然后会发生些什么,什么都没有。解决方式就是停止比赛,这种情况不可再继续发生了。他是受到最多侵犯和最多辱骂的球员。我告诉裁判,他应该去制止这些,但他告诉我比赛要继续进行。随着红牌的出现,整座球场都向他喊猴子,猴子,猴子。我感到非常伤心,我从来没见过这样。他还是个孩子,他想坚持,但这种情况非常艰难。”


  ——看台上的嘘声


  “看台上的球迷开始发起言语攻击。维尼修斯只想解放自己,球员感到痛心,因为他只想踢球,他不是愤怒,他是伤心。我认为比赛应该中止。这不是一个人疯了,是整座球场都疯了。我从来没见过一座整场都在发出种族歧视嘘声的球场。”


  ——与维尼修斯交谈


  “很明显,所有年轻人都应该改善自己。但当你受到一座球场的辱骂时,那些年轻人是无法保持冷静的。我们队友和俱乐部将会帮助他。”


  ——比赛分析


  “你想谈论足球吗?我不想。我只想谈谈今天在这发生的事情,整座球场都在辱骂一名球员,而我这个教练则因此而思考换掉这名球员。他不想继续下去了,我告诉他,如果你就这样离场这是不公正的,因为他才是受害者,于是他继续踢。最后,他却被红牌无理罚下。”

更多关于"皇马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基拉:米兰将与皇马谈迪亚斯未来 准备提交报价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米兰将在未来几天与皇马商谈迪亚斯的未来。迪亚斯在米兰的租借期将在今年6月结束,斯基拉指出,米兰主帅皮奥利正在推动留住这位23岁的西班牙中场,米兰将 ……[详细]

安帅声援维尼修斯:种族主义应无立足之处

维尼修斯在本轮西甲客战瓦伦时因报复性动作被罚下,据悉瓦伦球迷此前称呼其为“猴子”。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在赛后发推,声援自家弟子:“今天是令瓦伦主场蒙羞的一天,一群球迷展现了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