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西汉姆多人面临禁赛 尤文或扣除12分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韩职联赛果综述


  韩职联:江原FC 0-0 浦项制铁;水原三星 2-3 蔚山现代;全北现代 3-1 水原城

 

事件

 

  赖斯等人或因保护家人被禁赛

 


  欧会杯半决赛次回合,西汉姆联客场1-0战胜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双杀对手晋级决赛。比赛结束后,一些阿尔克马尔极端球迷冲入客队看台,开始攻击西汉姆球迷,几名西汉姆球员跳上看台,保护自己的家人免受攻击。

  赖斯、本拉赫马、弗林-唐斯、安东尼奥都可能遭到欧足联的禁赛,除非他们能够说服欧足联委员会:这是特殊情况。根据相关纪律的第15条,欧足联可能会对球员的不当行为提出指控,其中包括“挑衅球迷”。

  到目前为止欧足联尚未对此事发声,他们可能会在6月7日决赛后处理这一事件。欧足联不希望这几名西汉姆球员无法参加欧会杯决赛,但他们认为纪律必须得到遵守,阿尔克马尔也将因为此事受到指控。

 

  曼联与佩利斯特里商谈续约至2028年


  佩利斯特里目前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罗马诺指出,曼联正推进这位乌拉圭国脚的续约谈判,与其商谈续约至2028年。曼联对佩利斯特里的计划非常明确,而外租边锋阿马德则梦想着下赛季在曼联一线队获得机会。本赛季至今,佩利斯特里为曼联出战10场比赛,送出1记助攻,出场时间274分钟。

 

  坎波斯想邀请穆里尼奥执教巴黎


  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战绩不及预期,可能考虑在今夏换帅。不过在换帅问题上,巴黎内部仍有分歧。巴黎圣日耳曼最重要的两个新帅候选是穆里尼奥和齐达内,他们需要一个自带气场的教练,管理好球队的更衣室,解决这些年来一直存在的更衣室问题。

  但是在具体选择方面,坎波斯和纳赛尔之间存在分歧,坎波斯希望能邀请穆里尼奥执教,而纳赛尔的首选一直都是齐达内。罗马方面则希望能留住穆里尼奥,不过具体能否留住,还取决于罗马的战绩,以及罗马的雄心。如果罗马能承诺为穆里尼奥配置一套具备竞争力的阵容,那么穆里尼奥就可能继续执教罗马。

  米兰还有意阿尔卡拉兹和米拉蒙


  除了奇克和镰田大地,米兰也在关注其他一些中场球员,其中就包括南安普顿的阿尔卡拉兹和拉普拉塔体操的伊纳西奥-米拉蒙。米拉蒙来自阿根廷,今年19岁,与体操队的合同将在2025年12月到期。本赛季他为体操队出场16次,共计1282分钟。身价估值300万欧。

  阿尔卡拉兹也来自阿根廷,今年20岁,与南安普顿的合同将在2027年到期,本赛季(冬窗加盟)他为南安普顿出场19次,共计1098分钟,贡献4球1助攻。身价估值1200万欧。由于本赛季降级,南安普顿可能会在今夏出售阿尔卡拉兹。

 

  体育法庭可能扣除尤文至少12分


  尤文图斯将在明天迎来第5次体育法庭的审判,如果俱乐部决定上诉担保委员会,那么接下来可能会有第6次审判。现在来看,体育法庭很可能会对尤文图斯处以至少12分的罚分,从而使尤文排名跌出前七名。目前在积分榜上,尤文图斯积69分暂时排名第二名,罗马积59分排名第7名。

  皇马将很快官宣莫德里奇、克罗斯续约


  莫德里奇、克罗斯与皇马的合同都将在今年6月到期,克罗斯已经续约至2024年,而莫德里奇近期也会签下新合同,皇马将很快官宣这两名球员续约的消息。另外,皇马也与维尼修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谈判,这位巴西前锋正式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罗马还想免签蒂莱曼斯&恩迪卡


  罗马目前有至少三个免签目标,第一个目标奥亚尔几乎可以确定将要加盟罗马,他已经在罗马完成了体检。第二位球员是法兰克福后卫恩迪卡,几周前他的经纪人与穆里尼奥进行了会面,但同时球员面临巴黎以及一些英超球队的兴趣。第三名球员是莱斯特城中场蒂莱曼斯,他的合同也将在赛季末到期。

 

  弗拉霍维奇仍可能在今年离开尤文


  弗拉霍维奇仍然很有可能在2023年离开尤文图斯,他是切尔西的可行选择,另外曼联也是其潜在下家,红魔的引援名单中有许多名字。多支欧洲顶级俱乐部现在将这笔交易视作一笔有实际价值的交易,弗拉霍维奇愿意在效力两个赛季后离开尤文图斯。

  阿森纳和热刺早就对弗拉霍维奇感兴趣了,埃杜在2022年1月的时候就尝试过签他,帕拉蒂奇则曾敦促列维签下弗拉霍维奇,当时他还在佛罗伦萨踢球。这两支俱乐部是否会在此时对弗拉霍维奇重新燃起兴趣,还有待观察。

  皇马计划2024签姆巴佩或哈兰德


  皇马已经就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与本泽马达成一致,如果最后时刻没有发生反转的话,下赛季法国前锋将继续为白衣军团攻城拔寨。尽管本赛季本泽马的状态不太稳定,但他依旧为皇马打进了29粒进球,是队内最佳射手。

  目前的情况是俱乐部与安切洛蒂的想法一致:球队需要引进一位年轻的9号位。现在双方正评估不同的引援选择和报价,队内年轻前锋阿尔瓦罗也有可能成为本泽马的接班人选,球队对他寄予厚望。而皇马最终的计划,是在2024年签下姆巴佩或者哈兰德中的一位,成为银河战舰新的明星前锋。

 

  利物浦&麦卡利斯特交易或下月完成


  为了避免竞争者出现导致夜长梦多,利物浦想要尽快解决麦卡利斯特交易的最后细节,双方现在已经非常接近就个人条款达成全面协议。

  计划是让麦卡利斯特在转会窗初期就离开布莱顿,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有可能在六月份就完成。24岁的麦卡利斯特司职中场,本赛季至今,他为布莱顿出场37次,贡献12球2助。


  扎卡将与药厂签约4年转会费1500万欧


  扎卡的交易已经完成了90%,阿森纳和扎卡之间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扎卡会在几周时间内完成到勒沃库森的转会,交易完成只是时间问题。扎卡已经谈妥一份持续到2027年6月的合同,两支俱乐部接近谈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京多安向哈维承诺加盟


  媒体盛传巴萨将在今夏免签京多安,曼城愿意开出更长的合同,现在球员更倾向于续约留队。巴萨对京多安的交易很平静,球员已经向哈维承诺加盟,巴萨开出三年合同,并承诺给予关键角色。

 

前瞻

 

 

  英超:曼城vs切尔西

  时间:2023-05-21  23:00

 

 

  周日深夜,英超联赛继续有好戏上演,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由于昨晚阿森纳输球直接送曼城直接提前三轮成功卫冕联赛冠军相信全队上下都洋溢着非常喜悦的心情,再加上本轮有主场优势,相信球队会拿下一场胜利与主场球迷朋友分享冠军喜悦......

  在欧冠半决赛淘汰皇马挺进欧冠决赛之后,他们距离本赛季三冠王又近了一步。而在本周末他们已经率先拿下一冠,球队提前三轮捧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球队近年来在英超联赛的统治力还是非常不俗的,再家加上本赛季球队的后场发挥非常强势,主场战绩目前打出了夸张的15连胜,连皇马都惨败在他们脚下,让人开始感叹这是不是又是一支宇宙队的存在。另外就是眼下球队的伤病情况良好,除了阿克出战成疑之外,球队悉数主力均可登场,相信在夺冠喜悦下,曼城众将士没有理由不用一场胜利来欢庆本赛季成功捧得联赛冠军。

  切尔西本赛季一味的烧钱,似乎想用金钱就能打出好成绩,谁知道最终事与愿违,最终仅仅排名中下游。而且往绩上,在欧冠决赛击败曼城拿到冠军之后,最近五次交手曼城全部输球,期间也被曼城零封,可见曼城是切尔西最不想遇到的对手了。上轮联赛斯特林梅开二度,但仍无法帮助球队取胜。相信今晚在强大的曼城面前,以切尔西本赛季的状态来看难有作为。结合赛前的让幅来看,本场看好曼城轻松打出。

  推荐:曼城至少赢两球

  德甲:奥格斯堡VS多特蒙德
  时间:2023-5-21 23:30



  奥格斯堡上场比赛在客场2-3不敌波鸿,球队过去4场比赛只赢下1场,近况十分低迷。虽然阿内·迈尔和博耶阿上场比赛均有进球入账,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但球队在后防端的表现低迷,直接葬送了比赛。如今奥格斯堡排名联赛第九,球队位居联赛中游。

  多特蒙德上场比赛在主场5-2大胜门兴,球队过去6场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士气高涨。上场比赛多特蒙德有4人取得进球,其中塞巴斯蒂安·阿莱上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个人表现出色。此役虽然客场作战,但多特蒙德肯定希望延续胜绩。

  多特蒙德目前落后拜仁1分,球队此役取胜即可反超拜仁登顶榜首位置,球队战意充足。虽然多特蒙德过去6个客场赛事难求一胜,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但此役数据还是对其倾斜,而且后期数据进一步上调,机构对其大胜做足防范,本场看好多特至少赢两球。

  推荐:多特至少赢两球

更多关于"罗马 利物浦 曼城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图赫尔差点与尤文签约 拜仁最终完成截胡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进球网的采访时表示,图赫尔此前差点与尤文签约。马特乌斯表示:“图赫尔当时决定签约尤文,拜仁很紧张,因为图赫尔目前是自由身,而且拜仁内部也不是完全信任 ……[详细]

AC米兰3200万买的CDK 本赛季至今39场打入0球

意甲第36轮,米兰5-1大胜桑普,德凯特拉雷第70分钟替补登场,本赛季尚未破门。去年夏天,德凯特拉雷3200万欧从布鲁日加盟米兰。本赛季至今,CDK各项赛事出场39次,1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官方:中场赖斯当选西汉姆2022/23赛季最佳球员

西汉姆今日官方宣布,队内英格兰国脚中场德克兰-赖斯当选球队2022/23赛季队内最佳球员。现年24岁的赖斯本赛季各项赛事已为西汉姆出战47场,打进4球助攻3次,球员最新身 ……[详细]

23岁阿尔瓦雷斯冠军拿到手软 29岁凯恩颗粒无收

阿森纳不敌森林,曼城提前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曼城前锋阿尔瓦雷斯随队夺英超冠军,荣誉+1。23岁的曼城前锋阿尔瓦雷斯手握世界杯冠军x1、美洲杯冠军x1、南美解放者杯冠军x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