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0-5负红军是我的错 那几年曼城利物浦在巅峰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前主帅索尔斯克亚将回到梦剧场观战曼联对阵狼队的比赛,赛前他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谈起了当时执教红魔的一些感受:


  “能成为一名足球主教练,让我感到非常荣幸,但在那样的时候成为曼联主教练,简直太糟糕了。那时的曼城和利物浦正处于他们的巅峰,我在踢球的时候从未有这样的环境,那时只有阿森纳,仅此而已。


  “因此有时候你确实应该大喊,他们(曼城和利物浦)厉害极啦,我们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而且我们当时仍然创造了客场不败的纪录,这还是很有说服力的。英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想要保住领先位置也越来越难,几乎所有的其他球队都越来越有钱,每场比赛都变得很难。”


  谈到21-22赛季主场0-5负于利物浦的比赛,索帅说:“我当时想,我们是否能跟他们打对攻呢?我们试试吧。也许这是我的错误,但如果你在老特拉福德踢得保守,就不是真正的曼联了。


  “然后我对球员说,小伙子们上场展示自己吧。结果上半场结束时,我们在控球率和机会数量上和对方持平,但比分却是0-4。”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滕哈赫会给迪亚洛机会 球员想要留曼联

知名记者罗马诺今天在其YouTube频道发布视频,并谈到了迪亚洛在曼联的未来。罗马诺说道:“滕哈赫在发布会上说阿马德-迪亚洛在曼联有未来,这也是为什么球队将他外租,因为球 ……[详细]

曼联打算与阿森纳争夺赖斯 红魔对他兴趣越来越大

《卫报》报道,曼联打算在今夏与阿森纳竞争签下西汉姆后腰赖斯。莫耶斯日前承认,赖斯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西汉姆。直到现在,阿森纳仍然被认为是赖斯最有可能的下家,但如果赖斯的争夺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