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国米2-0米兰占先机 两队关注奥巴梅扬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冠-国米2-0米兰占先机 哲科姆希塔良破门劳塔罗造点取消引争议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在圣西罗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哲科和姆希塔良3分钟连入2球,恰尔汗奥卢中柱,本纳塞尔伤退,劳塔罗造点被VAR取消,下半场哲科失单刀,托纳利中柱。最终国际米兰客场2-0战胜AC米兰,国米占得晋级决赛先机,蓝黑军团豪取各项赛事6连胜,双方将于5月17日进行次回合较量。

 

事件

 

  于帕伤愈复出 中卫主力预计还是德里赫特+帕瓦尔


  《踢球者》消息,于帕梅卡诺已经伤愈,有望在对阵沙尔克时复出。

  该媒体指出,因轻微肌肉纤维撕裂休战2周后,于帕已经在周二回归合练。他很可能在对阵沙尔克时复出,但由于近期的低迷表现,可能无法获得首发。

  在于帕休战、戴维斯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坎塞洛出任左后卫,马兹拉维获得右后卫首发,而帕瓦尔和德里赫特搭档主力中卫表现不错,这也令于帕很可能只能在替补席观战。

  值得一提的是,帕瓦尔本赛季出任首发中卫的10场比赛,拜仁均取得了胜利。

  吕迪格:控制住哈兰德的队友 再封锁他就很容易了

  在欧冠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中,皇马在主场1-1战平曼城。皇马的防线对曼城前锋哈兰德实施了出色的防守,吕迪格赛后透露关键在于要切断其与队友的联系。

  对于这场比赛,吕迪格表示:“我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有很多的机会。很明显,曼城拥有更多的控球,这是必须去忍受的。我认为我们可以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并且充满信心地前往曼彻斯特。”

  “重要的是,我们没有给哈兰德,还有尤其是德布劳内太多的空间,这样他就无法在我们的防线后面踢球。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对于成功封锁哈兰德的关键因素,吕迪格表示:“哈兰德不会独自一人制造进球,因此必须做到的是很好地控制住他身边的队友。在这种情况下,做到封锁他就感觉很容易了。”

  为何对次回合的较量感到有信心?吕迪格:“我们拥有着有经验、有胆量的球员。”

  卡拉格:若赢得欧冠 德布劳内能比肩哈维和魔笛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在与皇马的首回合较量中为曼城打进扳平比分进球的德布劳内,卡拉格发表了他的观点。

  卡拉格表示:“这就是一名伟大球员该做的,他们会上演这些精彩时刻。如果他能带领球队赢得欧冠,并夺取三冠王,他的声望会进一步提升。"

  “如果他们能打进决赛,我想我们不仅仅会将他视作他们这一代球员中最好的中场之一,而是视作足坛历史上最好的中场之一。”

  “他只是需要欧冠奖杯,他需要成为帮助球队拿下奖杯的人,完成这项任务后他就能比肩伊涅斯塔、哈维和莫德里奇。”

  旧将:大家都知道B费经常抱怨 他不应该当队长

  曼联旧将保罗-帕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桑乔不满B费抱怨一事,保罗-帕克发表了他的观点。

  保罗-帕克表示:“好吧,桑乔不满B费抱怨一事在社交媒体上泛滥了,这在足球界很常见,我对基恩、保罗-因斯和舒梅切尔也做过同样的事。”

  “在球场上这么做很正常,但赛后在更衣室中,100次中有99次你会笑出来。”

  “我想大家都知道B费经常抱怨,他从未停止抱怨,他必须要让队友紧张起来,他必须要这么做,想阻止他是不可能的。”

  “桑乔可能比其他球员更敏感,因为B费一直在向他抱怨。但桑乔需要像对待队长一样对待B费,然而他不应担任队长,可事实就是这样。”

  布斯克茨将离开巴萨 一些球员已经得知他的决定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布斯克茨已经决定了未来,他将离开巴萨,今天布斯克茨已经将此事告知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自己的经纪人奥罗比特。明天,他将向巴萨主帅哈维和球队告知自己的未来,不过一些球员今天已经得知了他的决定。

  在效力巴萨15个赛季后,布斯克茨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他认为这是一个好时机,因为他将会带着联赛冠军离开。在本赛季开始前,布斯克茨就认为这是自己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不过,当他发现好友梅西可能回归时,他重新考虑了自己的未来。

  哈维的坚持也让他有些犹豫,尽管俱乐部的续约报价很低,但他并未下定离开的决心。但考虑到巴萨注册梅西的可能性仍然未知,还有球员与巴黎的情况尚未解决,无论结果如何,这可能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因此布斯克茨已经做出决定:离开。

  布斯克茨很清楚,本赛季结束后离队,他可以带着联赛冠军奖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离开,而如果他决定留下将冒着风险,如果球队下赛季表现不佳,那么他会面临球迷的指责,俱乐部现在有两周的时间为他准备告别仪式。

  TA:米兰和巴萨正在关注奥巴梅扬 希望免签球员

  The Athletic发文,谈到了奥巴梅扬的未来,表示球员今夏可能加盟AC米兰或者巴塞罗那。

  TA表示,切尔西已经向奥巴梅扬传递了明确的信息,即他不在俱乐部的计划中,尽管他的合同还剩下一年时间。巴萨和AC米兰是两支关注球员的队伍。

  对奥巴梅扬感兴趣的球队,将探索以自由转会形式签下他的可能性,这是基于奥巴梅扬的年龄,切尔西急于让他离队来释放球队工资而考虑的,如果切尔西想从他身上收到转会费,那么可能会影响转会进程。

  TA表示,目前奥巴梅扬的周薪超过了16万英镑,同时还有高额的出场费和奖金,即使他愿意降薪,他的薪资要求对一些球队而言仍然过高。

  阿森纳计划奖励拉姆斯代尔 为他提供涨薪新合同

  《泰晤士报》报道,阿森纳准备给拉姆斯代尔提供一份涨薪的新合同,以奖励这位球队的主力门将。

  拉姆斯代尔当前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合同中包含续约1年的条款,周薪仅6万英镑。阿森纳计划为拉姆斯代尔大幅涨薪,这份新合同会匹配这位英格兰国门在队内以及英超顶尖门将的地位。

  阿森纳总监埃杜等人正致力于续约队内核心球员,除了拉姆斯代尔,枪手还希望续约萨卡、萨利巴,两人的合同都是明年夏天到期。阿森纳目前的工资总额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六。

  拉姆斯代尔2021年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从伯恩茅斯加盟阿森纳,本赛季,他已在联赛中有13次零封。

  至于引援方面,阿森纳今夏计划在三条线都对应引援,并提升阵容深度。在中场位置,他们的主要目标是西汉姆联的赖斯。

 

今日NBA重要伤停

 

  10:00  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

  班巴:出战成疑

  伊戈达拉:预计缺席

 

专家推介

 

  【巅峰球道】  足球16中15  带来08:30巴甲  克鲁塞罗 VS 弗鲁米嫩塞  赛事解析


  【小白侃球】  足球12中9  带来09:00美公开杯  奥斯汀FC VS 新墨西哥联  赛事解读

  【周亚奇】  篮球13中12  带来早上10:00NBA赛事  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  比赛解析

  今日焦点赛事

  凌晨03:00将有欧会杯和欧罗巴赛事轮番上演,狼哥分析团队(9中8)、笑脸解球(20中13)等多名专家将带来精彩解析,敬请关注!
曼彻斯特联动态

旧将:大家都知道B费经常抱怨 他不应该当队长

曼联旧将保罗-帕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桑乔不满B费抱怨一事,保罗-帕克发表了他的观点。保罗-帕克表示:“好吧,桑乔不满B费抱怨一事在社交媒体上泛滥了,这在足球界很常见, ……[详细]

德赫亚同意曼联新合同条款 基本薪资有所降低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德赫亚已经同意曼联提供的新合同条款,这意味着西班牙人即将和红魔完成续约。在新的合同框架内,德赫亚的基本薪资有所下调,俱乐部会根据他出战比赛的场次以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