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中超前瞻:成都蓉城VS山东泰山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成都蓉城VS山东泰山
  时间:2023-5-10 19:35


  凭借三外援的进球,成都上一轮主场3-2惊险战胜青岛海牛,近4场比赛拿下3胜1平的成绩,目前排名中超第2,风头正盛!面对青岛的比赛,罗慕洛、埃克森和席尔瓦分别贡献了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尤其是席尔瓦近2轮比赛都有进球入账,进攻火力多点开花!目前成都队内没有伤病情况困扰,可以全员出战!

  山东上一轮客场被梅州逆转,尽管率先打破局面,但在领先过后球员放缓了进攻节奏,随后被梅州奋起反击,从场面上看,山东在领先之后不思进取的表现,逆转也是一个能够预料的结果。泰山队近期确实有可能进行换帅,外教法比奥不会转正,他连续4场比赛执行主教练的职责但没能证明自己。泰山俱乐部正在物色外教,不过此次对阵成都,法比奥继续指挥的可能非常大,对于处于困境中的泰山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山东开季1胜2平2负的成绩仅仅排在第12位,整体状态起伏较大,由于主帅郝伟可能牵扯纪律问题归期不定,而目前外教法比奥率队成绩不佳,目前队内气氛其实并不好。而在战胜青岛之后成都开季2个主场保持全胜,加上目前俱乐部配合警方打击黄牛卖票的力度非常大,球迷满意度增强,本场比赛支持的氛围将更加浓烈,此役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成都不败。

  (铭星哨)

更多关于"中超 成都蓉城 山东泰山"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K联赛解析:水原三星 VS 全北现代

K联赛解析:水原三星VS全北现代时间:2023-05-1018:30:00水原三星目前以1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韩职联第12名位置,排名倒数第一,也是目前唯一一支积分未达到 ……[详细]

【欧冠前瞻速递】皇马vs曼城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vs曼城时间:2023-05-1003:00周三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准时上演,皇马将在主场迎战英超豪门曼城。自2012年以来,两队频频在欧冠赛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