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英超解析:西汉姆联 vs 曼联

www.7m.com.cn   2023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解析:西汉姆联 vs 曼联
  时间:2023-05-08 2:00 星期一

 


  西汉姆联目前以9胜7平18负的战绩排名英超联赛第15名位置,球队上一场0-3输给了曼城,遭遇了三连败,状态方面相当低迷。西汉姆联近期在主场的表现也是比较低迷,最近四个主场方面仅仅赢下一场胜利。西汉姆现在还是要担心保级的问题,而且主帅莫耶斯将面对老东家,因此这场比赛战意很足,不过西汉姆联下周中还要面对阿尔克马尔的欧战比赛,精力方面还是被牵扯到。

  曼联目前以19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英超联赛第4名位置,曼彻斯特联上一场遭遇布莱顿的绝杀,球队现在需要重视争四的任务,这场比赛需要拿下三分。曼彻斯特联最近在客场的表现相当低迷,近三个客场比赛未能取胜,这个客场不免令人担忧。曼联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并不稳定,联赛至今攻入49球而已,进球效率只能处于联赛中游。

  双方本赛季在联赛和杯赛的两次交手,都以曼联获胜告终,此役拥有心理优势。从近期状态对比来看,西汉姆联正在遭遇了三连败;曼联则是上轮不敌布莱顿,两支球队的状态都不在最佳。西汉姆下周还要分心欧战赛事,曼联目前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联赛争四的大业中,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让0.5的游戏数据,形势对曼联比较有利,不妨看好客胜。

  推荐:曼彻斯特联(半球)

更多关于"西汉姆联 曼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纽卡斯尔vs阿森纳

英超:纽卡斯尔vs阿森纳时间:2023-05-0723:30今天深夜,英超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纽卡斯尔在主场迎战阿森纳。曼城昨晚2比1击败利兹联重返了积分榜首,压力再次来 ……[详细]

【铭星哨】意甲前瞻: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意甲: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时间:2023-5-718:30亚特兰大在上轮联赛主场3-2击败了斯佩齐亚,球队取得了三连胜,士气高涨。亚特兰大上场比赛的三个进球都是由不同的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