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伯恩茅斯vs切尔西

www.7m.com.cn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伯恩茅斯vs切尔西
  时间:2023-5-6 22:00

 

 

  伯恩茅斯队的整体实力是处于联赛中下游的位置,在本赛季是需要全力为保级而战,目前的表现来看也是可圈可点的,在前34轮是取得了11胜6平17负的成绩暂居第13位,领先降级区是有9分的优势,保级形势十分明朗。在近期的抢分势头十分强劲,上一轮在主场4-1大胜利兹联队后,取得了连胜战绩,在近5轮比赛是已经取得了其中4场胜利。从目前伯恩茅斯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半主力后卫弗雷德利克斯、轮换前锋斯坦尼斯拉斯、主力中场塔韦尼耶都是因伤缺席无法出场。

 

  此役是切尔西为数不多可以争胜的比赛,虽然这赛季已经没有任何目标需要争取,但现在整个俱乐部和球迷群体的要求就是终止连败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上一轮做客阿森纳,至少球队态度上稍微积极了一些,除了毒瘤恩佐已经彻底躺平之外,其他球员还是想挽回一点豪门颜面的。而且兰帕德近几轮都是上下半场用两套锋线冲击对手,阵中锋线强手如云,此役面对防守最差的伯恩茅斯,还是极具威胁的,我认为此役切尔西是真的乐观,输狼队和布莱顿是因为他们急需要积分,伯恩茅斯没有压力,切尔西还要脸的话,此役还真不能输。

 

  两队历史交手,伯恩茅斯处于下风,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伯恩茅斯依旧是败给了切尔西。不过目前两队的状态差距巨大,伯恩茅斯无论是球队状态,还是近期成绩,都是更为值得信赖的一方。但他们当下没有太大的积分需求,只要保持球队稳定,顺利完成保级就行。而切尔西的总体实力依旧还是要强上不少,再加上他们后续还有三场万众瞩目的比赛,还是要留给大家一些期待才行。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可以在客场带分而归。

 

  推荐:切尔西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伯恩茅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亚冠决赛前瞻速递】浦和红钻vs利雅得新月

亚冠决赛次回合:浦和红钻vs利雅得新月时间:2023-05-0617:00今晚黄金时段,亚冠决赛次回合将在浦和红钻的主场上演。两队首回合战成1-1平局,足以见得两队的实力 ……[详细]

德甲前瞻:勒沃库森VS科隆

德甲前瞻:勒沃库森VS科隆时间:2023-5-602:30勒沃库森近期抢分的势头很足,已经连续两个多月没有失败过了,期间还击败了莱比锡、拜仁,刚刚交手柏林联合也拿到了分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