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国安1-0河南迎首胜 梅西遭巴黎内部停赛

www.7m.com.cn   2023年05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杨立瑜破门张玉宁远射造险 北京国安1-0河南迎首胜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5分,河南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张玉宁远射造险,冯伯元禁区内低射被韩佳奇扑出。下半场,杨立瑜推射破门,随后他有次有威胁的打门被王国明扑出。全场比赛结束,河南0-1北京国安。

 

        中超-张翀超巨失误于汉超破门 马莱莱两失单刀 上海申花1-0大连人

 


        北京时间5月5日19:35,本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人。上半场马莱莱失单刀,于汉超造险,上海申花暂0-0大连人;下半场张翀超巨失误,于汉超破门,最终上海申花1-0大连人。

 

        中超-洛卡迪亚点射奥斯卡失单刀 沧州雄狮1-0深圳取首胜

 

 

        北京时间5月5日晚上19:35,中超第5轮,深圳主场迎战沧州雄狮。上半场,奥乌苏造点,洛卡迪亚主罚命中,亚历山德里尼中框。下半场,郑达伦撩射中楣,奥斯卡失单刀。全场结束,深圳0-1沧州雄狮,在四轮不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赛季首胜。本场过后,沧州雄狮积5分排名第10,深圳积4分跌至第12。

 

        中超-三镇0-0浙江 高迪破门越位被吹 浙江结束4连败取赛季首分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5,2023赛季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主场迎战浙江队。上半场,高迪破门越位在先无效,埃德米尔森中柱。下半场孙正傲险些自摆乌龙,阿齐兹失单刀。最终武汉三镇0-0浙江队。积分榜方面,武汉三镇2胜2平1负积8分,浙江队结束开局4连败获得赛季第1分。

 

        张镇麟21+6 赵继伟12+14 孙铭徽21+5+6 辽宁胜广厦进决赛

 


        CBA半决赛,辽宁和广厦今天迎来第五场生死之战。比赛开始,辽宁率先发力,内外开花很快取得两位数领先,威尔斯挺身而出独得10分带队咬住,次节辽宁命中率下降,广厦外线开火连中三分单节净胜16分强势反超,半场战罢广厦49-45领先4分。易边再战,辽宁奋力反击,赵继伟穿针引线带队重获两位数优势,末节双方围绕10分左右分差展开激烈争夺,辽宁连投带罚扩大优势,浙江回敬11-2延续希望,弗格连得5分,广厦苦苦追赶无果。最终,辽宁95-84力克广厦,总比分3-2晋级决赛。

 

事件

 

        巴黎主帅确认梅西遭内部停赛:管理层将这一决定告知于我

 


        巴黎主帅加尔蒂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梅西遭到巴黎内部停赛。


        加尔蒂在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本周初管理层告诉了我对梅西停赛的决定。我不对俱乐部的决定发表评论,我是俱乐部的雇员,俱乐部作出了决定,我不加以评论。”


        根据此前报道,巴黎俱乐部本周以缺席训练为由,对梅西处以了停赛停训停薪的处罚,时长为期两周。

 

        马卡:应对阿扎尔今夏可能离队,皇马正在关注迪亚比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在继续为今夏的引援工作做准备,他们盯上了勒沃库森的法国右边锋迪亚比。


        迪亚比现年23岁,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出场29次,打进9球送出8次助攻,在欧冠中出场6次打进2球。


        皇马已经确认了弗兰-加西亚的回归,并准备签下贝林厄姆,迪亚比是他们边锋位置引援的候选,此举主要是应对阿扎尔的可能离队。

 

        官方:斯坦尼西奇左内收肌肌肉纤维撕裂,预计缺阵两周


        拜仁官方消息,斯坦尼西奇左内收肌肌肉纤维撕裂,预计大约缺阵两周时间。


        图赫尔在拜仁和不莱梅的赛前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除了斯坦尼西奇之外,现在拜仁的伤病名单中还有诺伊尔、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舒波-莫廷、阿方索-戴维斯和于帕梅卡诺,格雷茨卡则将停赛缺阵。

 

        马卡报:弗洛伦蒂诺与安帅进行了会谈,皇马依然信任后者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主帅安切洛蒂进行了会面,分析了目前皇马的处境。


        据悉,会谈的气氛很平和,两人的对话非常流畅,一年前在伯纳乌输给巴萨后,两人也进行了会谈,安切洛蒂当时许诺会为皇马带来双冠王,结果他做到了。


        本赛季虽然联赛冠军已经几乎无缘,但皇马还可以冲击国王杯和欧冠冠军,而皇马高层依然信任安切洛蒂。

 

        官方:德国国家队第1000场比赛vs乌克兰,6月13日凌晨0点进行


        德国足协官方消息,德国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点与乌克兰踢友谊赛,这将是德国队历史上的第1000场比赛。


        德国足协特意强调将比赛定在当地时间晚上6点(中德时差6小时)这个合家欢时间的意义,旨在吸引更多年轻球迷关注足球。

 

        塞尔:罗克转会费预计4000万欧,巴萨已说服他等球队解决财政问题


        塞尔电台称,巴萨已多次向罗克表示俱乐部将坚持完成他的签约。这正是球员愿意等待巴萨解决其财政公平问题的原因。尽管罗克同时收到了来自英超、意甲和巴黎的关注,但他仍然希望为巴萨效力,后者已经说服他等待一段时间,来看看俱乐部今夏会有何种操作。


        据悉,巴萨将会在未来几周与罗克的俱乐部巴拉纳竞技接洽,后者要求巴萨前往巴西商谈转会费,消息人士透露转会费将在3500-4000万欧之间,并保证很容易以分期支付的形式支付。

 

        罗马诺:37岁米尔纳结束8年利物浦生涯,免签布莱顿


        罗马诺表示:米尔纳即将结束8年利物浦生涯,赛季末加盟布莱顿,here we go!


        米尔纳已经接受了布莱顿提供合同的所有细节,合同有效期至2024年6月,交易即将签署。

 

        西媒:巴黎想外租内马尔,曼联、切尔西是下家


        据西媒Cuatro报道,巴黎考虑租借+买断以让内马尔离队,而曼联、切尔西将是下家。


        巴黎管理层不想失去在内马尔身上投资的所有钱,正在寻找获得最大利益的方法。巴黎考虑今夏租借并附带买断条款让内马尔离队。一些有意争夺内马尔的球队包括即将被卡塔尔收购的曼联,还有一直追求他的切尔西。

 

        图片报:拜仁设想6000万欧+奖金签穆阿尼,法兰克福要价1.2亿欧


        德媒《图片报》报道称,穆阿尼现在是拜仁夏窗锋线引援的头号目标,但他们与法兰克福之间在转会费的设想上仍有不小的分歧。


        报道中表示拜仁已经将奥斯梅恩从目标名单上划去,现在他们正更为密切地追求穆阿尼。但对拜仁来说所需支付的价格将是昂贵的:《图片报》表示法兰克福高层的要价为1.2亿欧。


        而报道中也指出拜仁想要提供的是:高层设想的是一笔6000万欧左右的转会费,再加上后续可能的奖金。

 

        克莱谈自己数据与17年总决赛G3神同步:有一种永恒之感


        NBA季后赛次轮G2,勇士127-100战胜湖人。赛后克莱接受了采访。


        本场克莱18投11中,三分11中8,砍下30分。记者提醒克莱这3组数据与自己在2017年总决赛G3的数据完全一致时,克莱感慨:“我不知道,有一种永恒之感。因为骑士和勇士交战多年的历史,所以即使詹姆斯现在穿着湖人球衣也让我产生了这种感觉。詹姆斯和乔丹、科比一样特别,能激发出你最好的一面,尤其是从竞争的角度上看。能和伟大的球员交手总是一种荣誉。

 

        詹姆斯:J-格林打出了关键表现 他上场12分钟但感觉像打了24分钟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2,湖人100-127不敌勇士,大比分1-1被对手扳平,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勇士球员杰迈克尔-格林,詹姆斯表示:“杰迈克尔替勇士打出了非常关键的表现,他虽然只打了12分钟,但感觉就像打了24分钟、甚至30分钟,他今天在首发角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场比赛,杰迈克尔-格林表现不俗,他首发出战12分半,投篮9中6,其中三分球6中3,拿到15分1篮板2助攻的数据。

 

        官宣:广州队与郭士强完成续约


        官方公告|龙狮篮球俱乐部与郭士强完成续约。下赛季,郭士强指导将继续担任广州龙狮队主教练一职。


        自2020年8月成为球队主教练以来,郭士强指导带领广州龙狮队连续三个赛季进入季后赛,并在2022-23赛季带领球队首次进入季后赛八强,创造球队历史。郭士强指导一流的执教能力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俱乐部的高度认可,更赢得了广大球迷的尊重。

 

前瞻

 

        德甲前瞻:勒沃库森VS科隆
        时间:2023-5-6  02:30

 


        勒沃库森近期抢分的势头很足,已经连续两个多月没有失败过了,期间还击败了莱比锡、拜仁,刚刚交手柏林联合也拿到了分数。虽然是双线作战,但他们本场赛前已经休息了一周的时间,体能上也是没有太大问题的,所以今天得到的追随者不少。


        科隆本赛季双线作战并没有崩盘的迹象,在欧会杯小组赛出局后球队联赛压力并不是很大,基本上已经上岸。而本场比赛原本安排在周日,由于勒沃库森需要备战和罗马的欧联杯半决赛提议提前到今晚,作为同城死敌科隆很欣然地同意了调整赛程,可以看出球队上下对于联赛已经是无欲无求的状态。


        勒沃库森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科隆,本场自然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勒沃库森已经连续1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战绩;科隆最近5场比赛有4场取得不败战绩。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对比来看,勒沃库森处于上风。目前机构给出主让0.75球,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十足,考虑到勒沃库森近期的不败率极高,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本场理应看好他们主场全取三分。


        推荐:勒沃库森

相关新闻

7M晚报:浙江胜深圳进决赛 曼联想续约拉什福德

战报程帅澎26+5+9吴前17分萨林杰22+13浙江抢5险胜深圳进决赛CBA季后赛半决赛,浙江回到主场迎战深圳,两队上一场比赛上演精彩的绝杀与反绝杀,依靠程帅澎压哨三分的 ……[详细]

7M晚报:皇马签贝林厄姆达协议 辽宁2-2浙江

战报广厦80-100辽宁,胡金秋15分5板1冒,赵继伟17分5板11助CBA季后赛半决赛广厦对阵辽宁的第四场比赛开打。首节比赛上来,孙铭徽反击上篮得手,内线突破也造成杀伤 ……[详细]
利物浦动态

罗马诺:37岁米尔纳结束8年利物浦生涯 免签布莱顿

Herewego!罗马诺报道,37岁米尔纳将结束8年利物浦生涯,自由身加盟布莱顿。罗马诺表示:米尔纳即将结束8年利物浦生涯,赛季末加盟布莱顿,herewego!米尔纳已经 ……[详细]

利物浦视麦卡利斯特为优先目标 仍关注芒特等人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的确将布莱顿中场麦卡利斯特视为引援的优先目标,红军同时关注芒特、赫拉芬贝赫等人。据悉,计划今夏重建中场的利物浦欣赏麦卡利斯特,他们将这位阿根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