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辽宁击败浙江 申花1-0长春

www.7m.com.cn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赵继伟29+6 郭艾伦21+6 威尔哲27+7+6 辽宁胜广厦先下一城

 

 

  4月26日讯 CBA半决赛今日继续开打,首节开局赵继伟火力全开几乎可以说是弹无虚发,他开局接连飙进三记三分独砍12分,辽宁迎来完美开局一度以28-13领先15分。不过广厦也不是轻易就能打倒的球队,孙铭徽的扣篮和赵嘉仁的三分为广厦止住颓势;次节广厦内外开花不断蚕食比分,随着胡金秋的2+0打成,广厦从首节落后15分到次节实现反超,莫兰德和丛明晨最后连续拿分为辽宁重新取得3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辽宁再一次抢开局也曾拉大至11分,奈何广厦总是在被重击之后重新站起来,威尔哲连着三记三分很快带领广厦追上比分;不过辽宁总能在对手追上的时候再送一记重拳,第四节赵继伟超远三分像一招重击扑灭广厦的反扑气焰并重新确立起10分左右的领先并一路领先到最后。最终,辽宁主场击败广厦先下一城,总比分上1-0取得领先。

 

  中超-马莱莱首球徐皓阳助攻崔麟门线解围 申花1-0亚泰开局三连胜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19点35分,2023赛季中超第3轮在上海体育场展开角逐,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阿马杜远射被扑,下半场马莱莱收获首球,徐皓阳助攻,崔麟门线解围。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0小胜长春亚泰,申花开局取得三连胜,连续三场1-0赢球,亚泰两连胜遭终结。积分榜方面,申花积9分升至第2,亚泰积6分降至第4。

 

事件

 

  高危职业!本赛季五大联赛被解雇主教练人数已突破50人大关

 

 

  4月26日讯 欧洲五大联赛的主教练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这和球队能够获得的经济利益高度相关。《队报》盘点了本赛季五大联赛被解雇的主教练数量。

 

  4月16日,柏林赫塔解雇了主帅桑德罗-施瓦茨,这让本赛季五大联赛被解雇的主教练人数突破了50人大关。2022-23赛季,五大联赛几乎有一半俱乐部都经历了两任或者以上的主教练,其中像塞维利亚、南安普顿以及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他们目前正由第三任主教练带队。

 

  本赛季迄今为止,法甲已经有11名主教练遭到解雇,创下了2005-06赛季以来的新高。那个赛季,法甲共有12名主教练遭到解雇。

 

  官方:足总杯决赛曼市德比由北京时间0:30提前至22:00

 

  4月26日讯 足总杯决赛参赛队伍曼联和曼城同时确认,足总杯决赛曼市德比,由北京时间6月4日0:30提前至6月3日22:00!

 

  本场比赛原定当地时间6月3日17:30(北京时间6月4日00:30)开球,据此前《每日邮报》消息,伦敦警方将这场比赛视为高风险比赛,并要求英足总提前开球,英足总没有反对警方的提议。

 

  今日,足总杯决赛确定提前开球,新的开球时间为当地时间6月3日15:00(北京时间6月3日22:00),比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曼联将冲击本赛季第二座冠军奖杯,而曼城至今仍有望收获三冠王。

 

  官方:利物浦与17岁后卫威利蒂-拉奇签下首份职业合同

 

  4月26日讯 利物浦官方消息,球队与17岁后卫威利蒂-拉奇(Wellity Lucky,2006年1月12日出生)签下首份职业合同。

 

  威利蒂-拉奇出生于西班牙萨拉戈萨,拥有西班牙与英格兰双国籍,他的利物浦生涯始于利物浦U13级别梯队。

 

  拉奇是一名右脚中卫,也可以踢右后卫。上赛季16岁的威利蒂-拉奇完成了利物浦U18的首秀,本赛季他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力。

 

  多家意媒:尤文对签下凯西很感兴趣,会优先考虑进行球员交换

 

  4月26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援引多家意媒报道,尤文图斯也对下赛季签下凯西很感兴趣,并且已经询问过他的情况。

 

  尤文图斯很清楚凯西在意大利赛场可以有很好的表现,在米兰双雄也都对其有意的情况下加入了竞争。另外,一月份就想引进凯西的热刺也在等待情况发展。

 

  尤文希望重塑球队中场,他们打算摆脱帕雷德斯,并认为凯西是补强球队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不过他们会寻求最小的投资,因此会优先考虑进行某种方式的交换,国米也与巴萨进行过谈判,提出的筹码是布罗佐维奇。

 

  目前,巴萨向凯西提出了下赛季可能减薪的提议,但凯西不会接受。从现在开始,各种情况都是开放的,如果巴萨最终签下京多安并续约布斯克茨,那么他们可以听取关于凯西的报价。而且哈维希望在防线前有另一名后腰,这也会缩短凯西的上场时间。

 

  如果凯西离队,巴萨将优先考虑直接出售,只有在竞技层面有很有吸引力的交换选择并且哈维同意的情况下,巴萨才会考虑球员交换选项。

 

  天空体育:切尔西或下周任命波切蒂诺,兰帕德预计带完本赛季

 

  4月26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波切蒂诺距离被任命为切尔西主帅的时刻已经越来越近,有可能下周就正式宣布。

 

  在双方的几次谈判中,已经讨论了切尔西的阵容、球员引进,以及波切蒂诺教练团队人员的组成等问题。过去几天,双方的对话取得了积极进展,尽管尚未签署正式协议。

 

  临时主帅兰帕德仍有望带队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切尔西过去一直是波切蒂诺的崇拜者,并在去年9月解雇图赫尔时,询问了他来接手的可能性。

 

  51岁的波切蒂诺自从2022年7月跟巴黎圣日耳曼分手以来,一直失业在家,但此前曾两次跟皇马有过接洽,最近几个月也先后拒绝了来自欧洲多个联赛俱乐部的几份邀请。切尔西寻找新主帅的工作,目前已经缩小到只剩三个名字,除了阿根廷人,还有伯恩利主帅孔帕尼,以及一位至今未透露姓名的教练。

 

  本赛季萨利巴在场阿森纳英超胜率77.8%,缺席胜率降至40%

 

  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英超第33轮比赛中客场对阵曼城,阿尔特塔对媒体确认,队内后卫萨利巴将缺席此役。

 

  WhoScored统计了本赛季萨利巴在场和缺席时阿森纳的英超胜率,他在场的情况下球队胜率高达77.8%,缺席时胜率降至40%。

 

  萨利巴在场时阿森纳英超场均打进2.3球,丢0.93球,缺席时阿森纳场均进球数量升至3球,但场均丢球数也增加到1.8球。

 

  情定伦敦?记者:纳帅无限接近和热刺就执教达成协议

 

  4月26日讯 据记者Pedro Almeida报道,纳格尔斯曼无限接近和热刺就续约达成协议。

 

  被拜仁解雇之后,纳格尔斯曼曾和切尔西传出绯闻,但蓝军看起来将会和波切蒂诺签约。对于纳格尔斯曼而言,他会很乐意来到英超执教。

 

  阿斯:巴萨计划建设梅西博物馆,以便说服球员加盟并平衡财政

 

  4月26日讯 《阿斯报》报道,巴萨计划激活新的杠杆来支付梅西的部分合同,他们希望在今夏签下梅西,为此,俱乐部正在研究将位于诺坎普球场旁边的前巴萨青训总部大楼改造成专门纪念这位阿根廷球员的博物馆。

 

  巴萨正在与Telefónica谈判,将该建筑变成一个以梅西为主题的互动和沉浸式中心。“梅西空间”将成为最新的标杆,根据商业计划,它将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和球迷,并产生日常收入,以平衡签约梅西的财政。除了阿斯报已经证实的事实,比如拉波尔塔和梅西的父亲在巴塞罗那的会面,哈维频繁打电话给梅西说服他回来,或者梅西反复访问巴塞罗那等等,改造梅西博物馆的计划是俱乐部想用来说服球员加盟的方式。因为这个计划预计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球迷,并帮助完成梅西的签约。

 

前瞻

 

  英超前瞻:西汉姆联VS利物浦

 

  西汉姆联此前做客面的伯恩茅斯,结果取得一场大胜,4比0拿下比赛。拿下伯恩茅斯,也是令西汉姆联得以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此前一场比赛,西汉姆联在欧协联赛事上4比1大胜根特。上场打伯恩茅斯,安东尼奥、帕奎塔、赖斯以及福纳尔斯四人各进一球,帮助西汉姆联从客场强势带走三分。近四个英超主场比赛,西汉姆联只赢一场。上个联赛主场比赛,西汉姆联2比2战和阿森纳。斯卡马卡本场比赛打不了。

 

  利物浦目前以14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与前几个赛季相比,表现有所下滑。不过,他们仍有机会争夺前四名。利物浦的主客场表现差别较大,客场目前仅取得4场胜利。本赛季,利物浦的状态波动很大,有时连胜有时连败,上一轮比赛中,利物浦主场3-2险胜诺丁汉森林,取得难得的2连胜,但也暴露了后防线不稳定的弱点,面对处于保级困境中的西汉姆联,利物浦的后防将再度受到考验。

 

  利物浦眼下单线作战,球队的唯一目标就是要挤进前四,借着近来发挥非常出色的进攻表现,本轮客场挑战西汉姆,红军赛前仍有信心用进攻击垮铁锤帮;西汉姆联上周末联赛大胜伯恩茅斯,近期球队双线作战下依旧保持着高水平的发挥,不过面对来势汹汹的红军利物浦,西汉姆的防线恐怕没有那么轻松。球队近来主场发挥足够给力的情况下,赛前的让幅依旧没有利好,综上看好客胜打出或更为妥当。

 

  推荐:利物浦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晚:滕哈赫对凯恩很着迷 但不愿卷入列维的花招中

《曼彻斯特晚报》今日撰文谈到了曼联签凯恩的交易,他们表示红魔不愿意卷入和热刺主席列维的肥皂剧。知情人透露,曼联不想卷入列维的花招之中,例如列维就倾向于在涉及热刺球员的交易 ……[详细]

邮报:曼联等队有意金玟哉 球员解约金为4000万镑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利物浦和热刺等英超俱乐部均有意那不勒斯中卫金玟哉,韩国人的合同中包含有4000万镑的解约金条款。去年夏天,那不勒斯引进金玟哉作为库利巴利的替代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