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橫濱 對 福岡黃蜂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橫濱前鋒小川航基上輪聯賽先開紀錄,但球隊之後連失4球落敗;門將永井堅梧傷出影響頗大,市川暉記今場或要負起把關重任。

  福岡黃蜂上輪聯賽靠山岸祐也在補時梅開二度,神奇反勝湘南比馬;山岸祐也今場會繼續與盧基安及金森健志,在前線柏檔。
    
  FC橫濱          
  受傷:永井堅梧(門將)、加比爾哥斯達(後衛)、修奴明尼路(前鋒)
  停賽:/

  福岡黃蜂         
  受傷:井手口陽介(中場)
  停賽:/

  近況
  
  FC橫濱上輪聯賽大敗於京都不死鳥腳下,連同盃賽連戰連敗,升班後全無起色;主場入少失多,信心低迷,今場仍不值支持。福岡黃蜂上輪聯賽擊敗湘南比馬,計近4場聯賽取得3勝1和的佳績,升上前列,士氣及信心俱佳;不過作客火力一般,今場只會穩中求勝,博「入球」細較佳。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全和1比1。

更多关于"FC橫濱 福岡黃蜂"的新闻

攻略动态

禾夫斯堡 對 奧格斯堡

軍情禾夫斯堡前鋒奧馬馬路殊,上輪聯賽奠勝,近3場聯賽攻入2球,今場繼續掛帥;但另一鋒將盧卡斯尼美查傷出,今場或由古拿禾古披甲。奧格斯堡上輪聯賽戰至補時才被史浩克04逼和,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輪聯賽先落後下,仍能大炒FC橫濱;新兵安達臣柏德列及木下康介都有入球,兩將今場繼續在前線拍住上。另一鋒將山崎凌吾後備上陣也有入球,今場亦有出場時間。神戶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