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和紅鑽食硬柏雷素爾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第6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浦和紅鑽客場挑戰柏雷素爾。浦和紅鑽近期各項賽事立於不敗之地,並且聯賽狀態亦迎來復甦,此番面對新球季一勝難求的柏雷素爾,浦和紅鑽全取3分無難度。

  柏雷素爾新賽季開局糟糕,球隊當下在盃賽、聯賽均未嘗勝績。日職聯5輪戰罷,柏雷素爾僅錄得2和3負的劣績,只積2分的他們淪落至聯賽倒數第二。球隊如今遭遇困境的原因,莫過於進攻端始終未能找到競技狀態,賽季至今均場0.6個入球數據為日職聯最差,目前球隊已經連續3輪比賽遭遇對手零封火力羸弱。另外,柏雷素爾並不擅長與浦和紅鑽交手,兩隊在最近4次聯賽對陣裡,己隊只取得1和3負的不勝戰績,期間得失球比為2比11,攻防表現都在後者之下。綜上所述,球員心理處於下風且狀態持續低迷的柏雷素爾是役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後衛迪高謝拉和前鋒戴恩費斯.杜格拉斯因傷無緣披掛。

  另一邊廂,浦和紅鑽新球季的開局實則也並不理想,球隊頭兩輪狀態全無,因而接連遭遇失利打擊。所幸浦和紅鑽並未像上述柏雷素爾那般持續低迷,迅速找到比賽感覺的他們已然在日職聯裡斬獲三連勝。連勝期間,陣中包括A.舒拉斯、安居海渡和伊藤敦樹等多達5人曾為隊建功,其多點開花的進攻特點逐漸顯露。此外,浦和紅鑽近4場各項賽事中均場失球數僅為0.5個,可見除了進攻端發揮比柏雷素爾更勝一籌以外,防守端上亦是佔據優勢。今鋪攻防演出均強於對手的浦和紅鑽理應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柏雷素爾 浦和紅鑽"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嚴陣以待波琴

德國甲組聯賽週六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法蘭克福將主迎波琴,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法蘭克福賽季表現更佳,而且主場還處於對賽連勝之中,但考慮到球隊近況糟糕,且波 ……[详细]

阿德萊德聯硬闖西悉尼流浪者

週五下午,澳職聯烽煙再起,屆時西悉尼流浪者將主場迎來阿德萊德聯的挑戰。西悉尼流浪者上仗擊敗悉尼FC後近4輪取勝3場,阿德萊德聯更是連續10輪未嘗敗績,目前更是連勝3場,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