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阿根廷人卓「爾」不群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澳彩

  阿根廷甲組聯賽週五早上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會主場迎戰葛度爾古斯。小阿根廷人近況更穩定,反觀葛度爾古斯今季作客不力,對比之下,小阿根廷人是役更有望取勝。

  小阿根廷人今季聯賽未試過連勝,亦未試過連敗,反而是最近2輪聯賽嚐到了連和的滋味,雖然最近2輪球隊未能獲勝,但好消息是小阿根廷人最近5輪聯賽之中取得2勝2和1負的不俗戰績,其中還多達3場能夠保持零失球。至於進攻端方面合共錄得5個入球,其中艾華路斯過去3輪攻入了2球,且均為連場入球,換言之這名巴拉圭前鋒近期的入球能力有保證。較為有利的是,小阿根廷人目前主場聯賽戰績為2勝1和保持不敗,足以見得他們主場戰鬥力不俗,而且球隊近3次主場交手葛度爾古斯都未嘗敗績,小阿根廷人是役主場加分在望。

  葛度爾古斯的發揮相對而言就沒有那麼穩定了,球隊能夠開局取得兩連勝,但很快又能遭遇三連敗,突出一個天堂和地獄一線之差,而最近3輪球隊又勝負交替,這對上輪才贏波的他們而言極其不利。更為糟糕的是,葛度爾古斯今季不太擅長作客,球隊最近3輪聯賽作客全部落敗之餘,其中合共得失球比為0比5,最近2次甚至半場就落後0比1。考慮到他們上次擊敗小阿根廷人還要追溯到2018年,最近5次與對方交手均未能笑到最後,葛度爾古斯此行還是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小阿根廷人 葛度爾古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沙士菲定取防衛者

週五清早,阿甲第9輪開打,率先進行的一場是防衛者主場對陣沙士菲。防衛者近期狀態下滑明顯,近3輪聯賽未嘗勝績,期間更是只有1球進賬,反觀沙士菲同期斬獲2勝1和的戰績,相比之 ……[详细]

杜利馬誓勝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哥倫比亞甲組聯賽繼續有好戲上演,杜利馬主場迎戰米倫拿列奧。杜利馬過往面對米倫拿列奧往往能夠發揮自身的優勢,並且成功限制對手,再加上前者主場處於連勝之中,杜利馬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