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帕拉蒂奇:孔蒂遇到了很多困难 现在不考虑新教练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现在不考虑新赛季主教练的问题,而是专注于在赛季最后阶段尽可能取得好成绩。

  谈孔蒂离开

  帕拉蒂奇:“我们知道这赛季对他个人来说有多么困难,好友去世,他自己也做了手术。俱乐部在这方面给予了他很多支持,但我们最终达成了共识,我们做出的决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正确的。”

  谈斯特利尼

  帕拉蒂奇:“孔蒂生病期间,斯特里尼很好地管理了球队。他作为第二教练有很多经验,在过去的一些年里甚至担任过一线队教练,然后我们还有瑞恩-梅森,可以帮助他。他长期以来一直是俱乐部的一员,了解这家俱乐部和球员的一切。因此,我认为我们非常非常有信心,这两个人能够做出非常出色的工作。”

  谈在赛季关键时刻教练团队不做大调整的重要性

  帕拉蒂奇:“球员们不需要改变习惯和训练方式,如果在只剩下10场比赛的时候改变一切,我认为对球员来说,要适应这种情况会非常困难。”

  谈本赛季后半段球队表现

  帕拉蒂奇:“我想看到的不仅是本赛季,甚至是上赛季,当我们来到这里时,我们谈论了''重建计划'',我们开始在欧协联中比赛,一开始表现不太好,但是在赛季结束时我们取得了一个很大的成就,获得了欧冠的资格。然后,这个赛季我们参加了欧冠比赛,我们从小组出线,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成就,然后我们被AC米兰淘汰了。”

  “我考虑的是让球队和俱乐部成长、发展。在成绩方面,俱乐部做得不错,但当然,我们感到失望,因为我们可以在与谢菲尔德联的足总杯比赛中做得更好,每次输掉一场比赛时,你都会感到后悔。”

  “当然,我们现在专注于变得更好,期待着本赛季的结尾,以及下个赛季再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谈最终取得一个好结果

帕拉蒂奇:“英超联赛总是很困难的。我们有很多球队、很多俱乐部,和我们有一样的目标。因此,我们将为实现我们的目标而战。我们由于伤病缺少了一些球员,这很不幸,但是我们有优秀的球员,我们准备为赛季结束前的每场比赛而战。”

  谈下赛季和下任主教练的任命计划

  帕拉蒂奇:“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在本赛季的最后阶段。我们不谈论其他教练或关注媒体上的猜测,因为那只是猜测。我们现在专注于帮助克里斯蒂安和帮助教练组、莱恩和球员们。”

  “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在我们的阵容和我们的教练身上,因为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

  谈青训

  帕拉蒂奇: “首先,我必须感谢在青训中工作的人们,因为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也很重要。所以我认为他们做得非常好,成绩也很好。”

  “我们的目标是,成绩固然重要,我们每个人都想赢,但这不是第一目标。第一目标是培养我们的球员,让他们能够进入职业联赛。”

  谈想对球迷说的话

  帕拉蒂奇:“我想对球迷说的是,希望他们继续像现在一样支持我们,因为他们真的非常棒,对球队、对斯特里尼、莱恩和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支持。还有10场比赛要踢,在实现我们目标的过程中,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

更多关于"帕拉蒂奇 热刺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对金玟哉不感兴趣 但曼联红军等都有意求购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对金玟哉不感兴趣,但有三家英超豪门希望今夏签下他。韩国后卫金玟哉本赛季在那不勒斯成为不可或缺的主力,在意甲和欧冠都有出色表现。此前有传闻 ……[详细]

列维已第二次追求纳帅无果 后者不会迅速登陆英超

在纳格尔斯曼上周五从拜仁下课之后,多家媒体报道热刺、切尔西和皇马对他感兴趣。德媒《图片报》则表示在又一次接受新挑战前,他想要先消化在拜仁的失败并从中汲取教训。多家英媒报道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早报:西班牙0-2苏格兰 比利时3-2德国

战报欧预赛-麦克托米奈连场双响罗伯逊助攻西班牙0-2苏格兰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2轮,西班牙客场对阵苏格兰。上半场,罗伯逊助攻麦克托米奈破门 ……[详细]

镜报:凯恩将在今夏加盟曼联 转会费8000万镑

3月29日讯据《每日镜报》报道,凯恩今夏将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每日镜报》将凯恩和贝克汉姆对比,两人就读于同一所学校,都在儿时效力过里奇韦流浪者俱乐部,后来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