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海纳:输勒沃库森后认定换帅才能拯救赛季目标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在周五宣布纳格尔斯曼下课,图赫尔成为球队新帅。在周六接受MagentaTV的采访时,拜仁主席海纳回应了他们对纳格尔斯曼态度变化快的说法,并盛赞新帅图赫尔。


  在拜仁换帅的消息传出后,多家德媒都盘点了拜仁高层一段时间以来力挺纳格尔斯曼的言论,并以此表示拜仁的这次换帅是很令人意外的。


  海纳在采访中坦言:“是的,我在不久前还完全支持纳格尔斯曼,并且说他是‘长期计划’。因为我们原本希望这件事成真,也希望我们与纳格尔斯曼一起成功。”


  在《踢球者》于周一发布的同一份采访中,海纳还强调了他们无意换帅,事关教练的讨论都是来自外界的。不过这位拜仁主席表示此次采访是在一周前做的,也就是拜仁5-3击败奥格斯堡之后,1-2不敌勒沃库森之前。


  海纳表示:“纳格尔斯曼是一名顶级教练,但归根结底,足球是一项看成绩的运动。对阵勒沃库森的失利让球队高层进行了反思。”


  至于卡恩和萨利做出换帅的决定是否让他立刻就能理解的问题,海纳则表示:“我们当然事先进行了大量的讨论,我和他们两人都谈了很久。”


  “到最后我们三个人都一致认为,为了不危及我们这赛季的目标,我们就必须做出应对——也感谢上帝,我们在所有的三项赛事中都仍有机会。”


  至于选择图赫尔作为新任球队主帅,海纳表示:“这是一个绝对正确的决定。我们在几年前就想过要他,但当时没有成功。在最近几年中,他已经证明了他能够在大型的国际俱乐部中取得极大的成功。”


  海纳:“图赫尔是欧洲足坛最有能力的教练之一,我不认为对此会有第二种意见。”


  下周一,图赫尔将正式带领拜仁进行训练,他的首秀将是下周六主场迎战老东家多特。

更多关于"拜仁 纳格尔斯曼 勒沃库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年薪1000万-1200万 在切尔西年薪为1500万

图赫尔正式出任拜仁主帅,据《图片报》报道,他的年薪约1200万欧。图赫尔与拜仁签约至2025年,《图片报》表示,他的年薪在1000万欧到1200万欧之间,而他此前在切尔西 ……[详细]

图赫尔原本计划去和热刺谈判 但拜仁半路截胡

根据《踢球者》记者GeorgHolzner的消息,乌利-赫内斯是图赫尔的绝对支持者。2020年欧冠决赛(拜仁1-0战胜图赫尔的巴黎圣日耳曼)后两人的一次谈话是决定性的。这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格雷茨卡谈纳帅下课:对此很震惊 我们关系非常要好

在友谊赛德国2-0击败挪威赛后,格雷茨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拜仁换帅相关话题。“如果我说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对我没有影响的话,那我就是在撒谎。对我来说这并不容易,我们与 ……[详细]

基米希:纳帅下课是我们球员的锅 我们没踢出好表现

今天凌晨,德国在友谊赛中2-0击败秘鲁,赛后基米希谈到了纳格尔斯曼下课一事。基米希说道:“换帅总是令人失望的,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作为球员搞砸了,没有稳定的发挥,没有带来好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