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拜仁球迷评纳帅下课:好奇接下来还有什么爆料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多家媒体报道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即将下课,图赫尔将成为继任者,德媒《图片报》盘点了一些拜仁球迷对此事件的评论。

  Marleen:“当你晚上躺在床上休息,然后这个消息就来了。我太震惊了,都有些不知所措。图赫尔现在要来了,我觉得他很棒,但我不认为他能适合拜仁。我无法理解这件事。”

  Sebastian:“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纳格尔斯曼很可能已经失去了更衣室,我无法用其他的理由来解释,这就像科瓦奇和安切洛蒂那时的情况一样。我非常好奇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还会有什么爆料。”

  Celina:“这次下课的时机是相当极端的。现在是国家队比赛的休赛日,下周就要踢多特了。我觉得这太令人惊讶了,因为没有任何迹象表示拜仁高层已经不再支持纳格尔斯曼了,他们始终都支持着他。图赫尔是个好教练,他已经证明过这一点。但在我看来,他并不适合拜仁。他和董事会之间不会和谐的,因为他是性格不好对付的人。”

  Andreas:“我觉得这太疯狂了。我真的不能理解这次解雇。任何带领球队在欧冠赛场这样前进的教练都不应该被解雇。我实在想不到拜仁也会像一些国外俱乐部的做法那样行事。教练们在那里纯粹地被无谓牺牲。”

  J?rg:“我很无语,我没想到会有这样的重磅消息。现在大家可以看到,拜仁害怕本赛季的一切都被*输掉。”

  Fin:“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我真的非常欣赏纳格尔斯曼教练。他总是在场边和球队一同进退。”

  据悉图赫尔将和拜仁签约两年半,并从下周一开始带队训练。在4月1日,他的上任后首秀将是带领拜仁在主场和老东家多特交手。
相关新闻

记者:图赫尔执教拜仁已达完全协议 双方签约2.5年

迪马济奥团队记者NathanGissing消息,图赫尔执教拜仁已达完全协议,双方将签约2.5年。多家媒体报道,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即将下课。图赫尔在去年9月从切尔西下课,并 ……[详细]

舒波-莫廷背伤已经持续数周 能否出战多特存疑

Sport1记者KerryHau更新了舒波-莫廷的伤病情况。该记者表示,舒波-莫廷仍受背伤困扰,出战多特存疑。现在他无法参加训练。他的背伤已经间歇性持续数周,并且对他的腿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