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对我的工作感到失望 米兰不应只追求欧冠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米兰在联赛第27轮中1-3不敌乌迪内斯,赛后红黑主帅皮奥利接受米兰TV采访,他表示球队不应该只追求欧冠。

  关于比赛

  “比赛中有很多时刻都可以影响结果。以球队的实力、能力来说,我们的表现是不足的。有些突发情况影响了比赛,显然上半场如果以平局结束会更好。我们应该且必须做得更好。”

  关于联赛和欧冠中表现的差异

  “米兰不存在不同的版本。我们有一个清晰的战术,但是我们必须把它展现在球场上。希望我们能做到。”

  关于球队的路线

  “很明显,我们在2023年遇到了一个困难的开端。这场失利是没有必要的,因为这届联太重要且非常均衡。”

  更愤怒还是更失望?

  “我对我的工作感到失望。之前我确信我们准备得不错,对球员也做了不错的动员。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我们不应该只追求欧冠。”

  关于仍需改变的东西

  “现阶段我正在思考很多这方面的事情。我会评估的。”

更多关于"皮奥利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我相信莱奥会和米兰续约 各方都希望能达成一致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他相信莱奥会和米兰续约。迪马济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合同谈判会对莱奥的表现产生任何影响。首先是因为距离最后期限还有一年半的时间, ……[详细]

41岁166天!伊布成为意甲史上最年长进球者:自豪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7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1-3负于乌迪内斯。不过老将伊布罚进点球,41岁166天的他成为了意甲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球员。本轮意甲联赛吉鲁停赛,而身体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